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多学习科学知识是不是就有科学精神?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04:45 最佳答案
关科精神格言或警句

整理事实便普遍规律或结论

——达尔文

使精神变勇敢途径

——布鲁诺

借助于科缺陷

——梅契尼科夫

需要全部

——巴甫洛夫

平坦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攀登希望达光辉顶点

——马克思

想喝水仿佛能喝海洋似——信仰;等喝起能喝两杯罢——

——契柯夫

始终公道问题永远能解决问题

——萧伯纳

优秀家必定某种程度

——卡皮察

能或者愿影响民族配称作科

——普朗克

属于全财富照亮世界者属于祖

——巴斯德

革命、非本性;

——萨尔顿

永恒性于坚持寻求其容量枯竭其目标永远企及
——卡·冯·伯尔

其他回答

知识精神
蓦萨 | 发布于2009-03-10 20: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