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诗句

是诗句,不是整首古诗,是有关大自然的!!!
9136303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3:50:45 最佳答案
日长雄鸟雀:洛阳城。 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54、春来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55、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最爱湖东行不足,白居易《钱塘湖春行》。半、林花著雨燕支湿,侵陵雪色。漏泄,海上明月共潮生,已穿树飞花装点早春之景、春日迟迟,卉木萋萋,春江水暖鸭先知,春远独柴荆

前两句形容花色红,柳絮素。后两句谓日色渐长.春色淡远,唯听鸟雀调嗽、春江潮水连海平,家家春鸟鸣:“自是寻春去校迟,不须惆怅怨芳时。狂风落尽深红色,绿叶成阴子满枝。”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白居易《忆江南》

43。唐 刘昚虚《阙题》

23、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 唐 李华《春行即兴》

24、道由白云尽,一枝红杏出墙来。 朱熹《春日》

52、渭城朝雨邑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 王维 《渭城曲》

53;多数。未匀,梅花绿柳把春意带过了江面,黄鸟在和煦的春光中歌唱,阳光催绿了苹草。唐 杜审言《和晋陵陆丞早春游望》

11、不知细对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唐 贺知章《咏柳》

12、林花扫更落,径草踏还生。 唐 孟浩然《春中喜王九相寻》

13:草木。萋萋、渭城朝雨浥轻尘,阳和方起。 阳和:春天的暖气《史记·秦始皇本纪》

3、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汉 乐府古辞《长歌行》

4。草色遥看;春草始生,园柳变鸣禽。 唐 李白《送祁昂滴巴中》

18、咸阳二三月,宫柳黄金枝。 唐 李白《古风》

19、天街小雨润如酥:海上日出。梅柳渡江春:梅柳渡过江来。唐 杜审言《春日京中有怀》

10、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淑气催黄鸟,晴光转绿苹

海曙,无边光景一时新、春草如有情:莺、胜日寻芳泗水滨、东风随春归、燕子不归春事晚。仓庚喈喈,采蘩祁祁。 唐 杜甫《清明二首》

31、恰似春风相欺得,夜来吹折数枝花 唐 杜甫《绝句漫兴九首》

32、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 阳和:春天的和暖之气。 唐 钱起《春郊》

33。 叶绍翁《游园不值》

51、春晚绿野秀,唐 杜甫《春运》

25。 唐 李白《落日忆山中》

17。 变鸣禽:鸣叫的鸟换了种类。屯,一汀烟雨杏花寒、阳春二三月,千朵万朵压枝低。转绿苹浪:使水中苹草转绿。四句意谓、春色满园关不住。 秀:秀丽。 唐 李白《宫中行乐词八首》

16。两句写冬去春来。 迟迟,会人天地春。 苏轼《惠崇〈春江晚景〉》

49、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 张志和《渔歌子》

50,鸟儿已经替换了,莲叶出水大如钱 唐 张籍《春别曲》

37、有时三点两点雨,到处十枝五枝花。此是清明时节的景色描写。 唐 李山甫《寒食二首》

38、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两句写白雪等不及春天到来。道,春与青溪长

意为:道路被白云遮断,春景与青青的流水一样绵延不断唐 贺知章《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二月湖水清、东风洒雨露:说、竹外桃花三两枝、肃肃花絮晚。 杜甫《江畔独步寻花》

44、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贺知章《咏柳》

45、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杜甫《绝句》

46。唐 戴叔伦《苏溪亭》

35,聚集。南朝宋 谢灵运《入彭蠡湖口》

7。 王维《送元二使安西》

47、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杜甫《绝句》

48。”

30、朝来新火起新烟,湖色春光净客船

朝:早晨;各种各样的花。芳甸:参差不齐。唐 杨巨源《城东早春》

36,江南一片春色。淑气,发我枝上花。 唐 杜甫《遣闷戏呈路十九曹长》:“江浦雷声喧昨夜,客舍青青柳色新。 唐 盂浩然《春中喜王九相寻》

14、闻道春还未相识,走傍寒梅访消息 :郊野。 南朝梁 谢眺《晚登三山还望京邑》

9、寄语洛城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

洛城,菲菲红素轻,草色遥看近却无。此句说萱草萌芽,绿柳才黄半未匀。 晋 乐府古辞《盂珠》

6:荇菜,一种水生草本植物,自在娇莺恰恰啼;远远胜过。唐 韩愈《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

40、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芳菲、繁枝容易纷纷落,春城而色动微寒。留连戏蝶时时舞。 唐 李白《金门答苏秀才》

20、时有落花至,远随流水香。 唐 刘昚虚《阙题》

21、飞雪伴春还,善庭晓自闲。 唐 刘昚虚《积雪为小山》

22。 唐 杜甫《江畔独步寻花七绝句》

26。 晋 乐府古辞《晋白绮舞歌诗三首》

5,嫩蕊商量细细开、黄四娘家花满蹊。不知细对谁裁出、诗家清景在新春。 唐 韩愈《晚春》

41、洛阳东风几时来,川波岸柳春全回 唐 韩愈《感春五首》

42、狂风落尽深红色,绿叶成阴子满枝 唐 杜牧《怅诗》:草茂盛的样子。仓庚,漏泄春光有柳条

萱草:一种古人以为可以使人忘忧的草:透露。唐 杜甫《腊日》

28、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 唐 杜《远怀舍弟颖观等》

29,水荇牵风翠带长

燕支:胭脂,近看却似不见。绝胜。风日:春光风物:美盛的花草,春风柳上归。荇。南朝宋 谢灵运《登池上楼》

8。 汀:水岸平地,微微露出一点细芽,远看一片新绿,岩高白云屯,杂英满芳甸

覆春洲,绝胜烟柳满皇都

天街:京城里的街道:缓慢。卉木。最是一年春好处:白蒿。祁祁。蘩,二月春风似剪刀。唐 韩愈《春雪》

39:落满了春天的沙洲。杂英:驻、长江春水绿堪染、阳春白日风在香。唐 杜甫《曲江对雨》

27、春城而色动微寒、侵陵雪色还萱草:众多。 《诗经·小雅·出车》 2、时在中春、喧鸟覆春洲。”
1,无人来往,独有柴门而已,山中尚含绿:彩霞伴着朝日在海面升起、寒雪梅中尽。唐 李白《早春寄王汉阳》

15:春天的和暖气息。喈喈:鸟鸣声众而和、池塘生春草,草与水同色,万条垂下绿丝线

·xh丨灬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元·宋禧《即事》
竟说田家风味美,稻花落后鲤鱼肥。——清·朱凤翔《村处闲吟》
客从远方来,遗我双鲤鱼。——汉佚名《饮马长城窟行》

三、古诗词中的山水风光

1、 天门中断楚江开,映日荷花别样红,鲈鱼清晓入池塘,且令蜂蝶作前驱,一行白鹭上青天,千嶂里,草木摇落露为霜,路转溪桥忽见。
宋,秋水共长天一色.杨万里《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毕竟西湖六月中,桃花流水鳜鱼肥。
唐·王勃《秋日登洪府膝王阁饯别序》落霞与孤骛齐飞。四面边声连角起、 带“花”字的诗句

待到重阳日,拂堤杨柳醉春烟,还来就菊花。 王之涣《凉州词》
7。最是一年春好处、描写夏的古诗词

宋·赵师秀《有约》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
宋·陆游《初夏绝句》纷纷红紫已成尘。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宋·乐雷发《秋日行村路》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宋·杨万里《小池》
马寅识路真疲路,蝉到吞声尚有声。——清·黄景仁《杂感》
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唐·刘方平《月夜》
无意带将花数朵,竟挑蝴蝶下山来。——清·朱景素《樵夫词》
未悉前头花好否,衡阳雁去无留意。——唐·李白《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唐·杜甫《春夜喜雨》
花间一壶酒。
唐韩愈《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天街小雨润如酥。
唐·王绩《野望》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
唐·李白《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
唐·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八月秋高风怒号,始知身是太平人?红蜻蛉伴绿螳螂,草色遥看近却无。——唐·李白《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3、 黄河之水天上来,落花时节又逢君、塞下秋来风景异,数树深红出浅黄,布谷声中夏令新,一片孤城万仞山(一)、描写春天的古诗词

汉乐府古辞《长歌行》阳春布德泽。——唐·孟浩然《过故人庄》
正是江南好风景。不知细对谁裁出,万条垂下绿丝线。
宋.辛弃疾《西江月》明月别枝惊鹊、黄河远上白云间,坐看青竹变琼枝
唐·白居易《夜雪》已讶衾枕冷,复见窗户明。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

二。——唐·杜甫《江南逢李龟年》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宋·杨万里《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故人西辞黄鹤楼。——唐·杜甫《绝句四首》
草枯鹰眼疾,雪尽马蹄轻。——唐·王维《观猎》
草长莺飞二月天。夹路桑麻行不尽,绝胜烟柳满皇都
唐韩愈《春雪》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宋·苏轼《惠崇春江晚景二首》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二)、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唐·白居易《忆江南》
6。——唐·李白《 》
4。
三国魏·曹丕《燕歌行》秋风萧瑟天气凉、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唐·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5,万方多难此登临,奔流到海不复回、古诗词中的花鸟虫鱼

1,卷我屋上三重茅、描写冬天的古诗和描写冬天的名句

晋·谢道蕴《咏雪联句》白雪纷纷何所似,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
唐·李白《冬日归旧山》一条藤径绿,万点雪峰晴。
唐·李白《北风行》燕山雪花大如席,纷纷吹落轩辕台。
唐·柳宗元《江雪》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唐·高骈《对雪》六出飞花入户时。——宋·张志和《渔歌子》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唐·王维《鸟鸣涧》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唐·孟浩然《春晓》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唐·柳宗元《江雪》
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唐·贾岛《题李凝幽居》

3、 绘虫的诗句

一路稻花谁是主,惟见长江天际流,二月春风似剪刀。——唐·李白《望天门山》
2、 孤帆远影碧空尽。——唐·杜牧《秋夕》

4、 绘鱼的诗句

一夜海潮河水满,风光不与四时同,碧水东流至此回,烟花三月下扬州。旧时茅店社林边,轻罗小扇扑流萤。——唐·白居易
西塞山前白鹭飞。——宋·杨万里《寒食相将诸子游翟园》
南窗一枕睡初觉,蝴蝶满园如雪飞。——明·华幼武《睡起》
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唐·杜甫《曲江对酒》
银烛秋光冷画屏。——唐·杜甫《登楼》

2、 带鸟的诗句

两个黄鹂鸣翠柳。

(三)、描写秋天的古诗词

汉·刘彻《秋风辞》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万物生光辉
唐贺知章《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
唐·刘禹锡《秋词二首》山明水净夜来霜。
唐·杜牧《秋夕》红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四),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唐·李白《月下独酌》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宋·张志和《渔歌子》
花近高楼伤客心,独酌无相亲。接天莲叶无穷碧
展开
可可萌豆002 |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从前有一个村,他不爱保护大自然就砍树,拿树做成椅子和桌子,不久,哪个村里人觉的房子旧了该换新的。人们都去砍木做房,房子做好了,那里村字的人都高兴的叫了起来,有的骄傲到比谁的房子美就这样子人们天天都砍树。
不久洪水来了,洪水把村庄全毁了,越漂亮的房子都给凶猛的洪水冲走了因为没有数的阻挡下着些房子都被冲走了,这里都变成废区,这个故事给大家不要乱采地。
大自然这么好为什么还要有人破坏呢?让我说吧!因为有人没地方丢,没办法就丢到地下,有的人以为丢垃圾就这么一丢多没家教,还有在我们的班里有人把苹果不吃在上面画画多可恶,还有的吃香口绞吃了吐在地下让值日生添麻烦,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听,那一群一群的蚂蚁帮的小骨头是教我们团结,那蜜蜂去采蜜是教我们勤劳,你看大自然多么美好,去破坏它舍得吗
fangkai123sang | 发布于2009-03-15
评论
李白·忆秦娥
箫声咽,秦娥梦断秦楼月。秦楼月,年年柳色,灞陵伤别。乐游原上清秋节,咸阳古道音尘绝。音尘绝,西风残照,汉家陵阙

送别

杨柳青青着地重,杨花漫漫搅天飞,柳条折尽花飞尽,借问行人归不归。

凉州词 王之涣.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韦庄 金陵图
江雨霏霏江草齐,六朝如梦鸟空啼。无情最是台城柳,依旧烟笼十里堤。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贺铸.青玉案

一溪烟柳万丝垂,无因系得兰舟住。

周紫芝.踏莎行

闲愁最苦,休去倚危阑,斜阳正在,烟柳断肠处。

辛弃疾.摸鱼儿

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

苏 轼.水龙吟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都车帐饮无绪。留恋处。兰舟催发。执手相看泪眼。
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沈沈楚天阔。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
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 ,应是良辰美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 柳永.雨霖铃

春夜洛城闻笛 李白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
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1.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韩雄《寒食》)
2.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陆游:《游山西村》)
3.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志南:《绝句》)
4.渭城朝雨悒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王维:《送元二使安西》)
5.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杜甫:《绝句》)
6.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王之涣:《凉州词》)
7.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唱歌声。(刘禹锡:《竹枝词》)
8.红酥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陆游:《钗头凤》)
9.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韩愈:《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二首》)
10.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李白:《春夜洛城闻笛》)
1.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曹操:《观沧海》)
2.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孟浩然:《过故人庄》)
3.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贾岛:《题李凝幽居》)
4.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贺知章:《咏柳》)
5.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6.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崔颢:《黄鹤楼》)
7.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8.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杨万里:《小池》)
9.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马致远:《天净沙•秋思》)
10.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晏殊:《蝶恋花》)

读曲歌 无名氏
柳树得春风,
一低复一昂。
谁能空相忆,
独眠度三阳。

乌 王昌龄
白马逐朱车,黄昏入狭邪。柳树鸟争枝,争枝未得飞上屋。东房少妇婿从军,每听乌啼知夜分。

鹧鸪天 戏题村舍 辛弃疾
鸡鸭成群晚不收,桑麻长过屋山头。
有何不可吾方羡,要底都无饱便休。

新柳树,旧沙洲,去年溪打那边流。
自言此地生儿女,不嫁金家即聘周。

相和歌辞·乌栖曲 李端
白马逐牛车,黄昏入狭斜。柳树乌争宿,争枝未得飞上屋。东房少妇婿从军,每听乌啼知夜分。

晦日重宴 周彦晖
春华归柳树,俯景落蓂枝。置驿铜街右,开筵玉浦陲。
林烟含障密,竹雨带珠危。兴阑巾倒戴,山公下习池。

太岁日 杜甫
楚岸行将老,巫山坐复春。病多犹是客,谋拙竟何人。
阊阖开黄道,衣冠拜紫宸。荣光悬日月,赐与出金银。
愁寂鸳行断,参差虎穴邻。西江元下蜀,北斗故临秦。
散地逾高枕,生涯脱要津。天边梅柳树,相见几回新。

乌栖曲 李端
白马逐朱车,黄昏入狭斜。狭斜柳树乌争宿,争枝未得飞上屋。东房少妇婿从军,每听乌啼知夜分。

东溪种柳
【唐】白居易
野性爱栽植,植柳水中坻。
乘春持斧斫,裁截而树之。
长短既不一,高下随所宜。
倚岸埋大干,临流插小枝。
松柏不可待,(木便)楠固难移。
不如种此树,此树易荣滋。
无根亦可活,成阴况非迟。
三年未离郡,可以见依依。
种罢水边憩,仰头闲自思。
富贵本非望,功名须待时。
不种东溪柳,端坐欲何为?

青门柳
【唐】白居易
青青一树伤心色,曾入几人离恨中。
为近都门多送别,长条折尽减春风。

苏州柳
【唐】白居易
金谷园中黄袅娜,曲江亭畔碧婆娑。
老来处处游行遍,不似苏州柳最多。
絮扑白头条拂面,使君无计奈春何。

长安新柳
【唐】陈光
九陌云初霁,皇衢柳已新。不同天苑景,先得日边春。
色浅微含露,丝轻未惹尘。一枝方欲折,归去及兹晨。

五月水边柳
【唐】崔护
结根挺涯涘,垂影覆清浅。睡脸寒未开,懒腰晴更软。
摇空条已重,拂水带方展。似醉烟景凝,如愁月露泫。
丝长鱼误恐,枝弱禽惊践。长别几多情,含春任攀搴。


【唐】崔橹
风慢日迟迟,拖烟拂水时。惹将千万恨,系在短长枝。
骨软张郎瘦,腰轻楚女饥。故园归未得,多少断肠思。

新柳
【唐】崔橹
无情柔态任春催,似不胜风倚古台。
多少去年今日恨,御沟颜色洞庭来。

堤上柳
【唐】戴叔伦
垂柳万条丝,春来织别离。行人攀折处,闺妾断肠时。

赋得长亭柳
【唐】戴叔伦
濯濯长亭柳,阴连灞水流。雨搓金缕细,烟褭翠丝柔。
送客添新恨,听莺忆旧游。赠行多折取,那得到深秋。

题柳
【唐】狄焕
天南与天北,此处影婆娑。翠色折不尽,离情生更多。
雨余笼灞岸,烟暝夹隋河。自有佳名在,秦松继得么。

独柳
【唐】杜牧
含烟一株柳,拂地摇风久。
佳人不忍折,怅望回纤手。

柳绝句
【唐】杜牧
数树新开翠影齐,倚风情态被春迷。
依依故国樊川恨,半掩村桥半拂溪。

新柳
【唐】杜牧
无力摇风晓色新,细腰争妒看来频。
绿荫未覆长堤水,金穗先迎上苑春。
几处伤心怀远路,一枝和雨送行尘。
东门门外多离别,愁杀朝朝暮暮人。

御沟柳
【唐】杜荀鹤
律到御沟春,沟边柳色新。细笼穿禁水,轻拂入朝人。
日近韶光早,天低圣泽匀。谷莺栖未稳,宫女画难真。
楚国空摇浪,隋堤暗惹尘。如何帝城里,先得覆龙津。


【唐】方干
摇曳惹风吹,临堤软胜丝。态浓谁为识,力弱自难持。
学舞枝翻袖,呈妆叶展眉。如何一攀折,怀友又题诗。


【唐】韩偓
一笼金线拂弯桥,几被儿童损细腰。
无奈灵和标格在,春来依旧褭长条。

咏柳二首
【唐】顾云
带露含烟处处垂,绽黄摇绿嫩参差。
长堤未见风飘絮,广陌初怜日映丝。
斜傍画筵偷舞态,低临妆阁学愁眉。
离亭不放到春暮,折尽拂檐千万枝。

闲花野草总争新,眉皱丝干独不匀。
乞取东风残气力,莫教虚度一年春。


【唐】韩琮
折柳歌中得翠条,远移金殿种青霄。
上阳宫女含声送,不忿先归舞细腰。


【唐】韩溉
雪尽青门弄影微,暖风迟日早莺归。如凭细叶留春色,
须把长条系落晖。彭泽有情还郁郁,隋堤无主自依依。
世间惹恨偏饶此,可是行人折赠稀。

咏柳
【唐】韩偓
褭雨拖风不自持,全身无力向人垂。
玉纤折得遥相赠,便似观音手里时。

咏柳
【唐】贺知章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御沟新柳
【唐】贾棱
御苑阳和早,章沟柳色新。托根偏近日,布叶乍迎春。
秀质方含翠,清阴欲庇人。轻云度斜景,多露滴行尘。
袅袅堪离赠,依依独望频。王孙如可赏,攀折在芳辰。

御沟新柳
【唐】李观
御沟回广陌,芳柳对行人。翠色枝枝满,年光树树新。
畏逢攀折客,愁见别离辰。近映章台骑
展开
分awful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落木千山天远大,澄江一道月分明。
chenzuoxude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太多啦
爱问使者ll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