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facebook账号

之前申请了一个FACEBOOK的账号,但是现在不想要了,怎么永久删除掉呢!
推荐于2016-11-21 19:44:32 最佳答案
  删除Facebook账号的方法:

  1、登录Facebook账户;

  2、在删除我的账户页面选择删除我的账户;

  3、点提交后,再输入密码和验证码;

  4、系统出现提示,并同时发一封邮件到邮箱;

  5、然后确认删除;

  6、等待14天如果不再次登录facebook,这个账号就彻底删除,否则在14天内再次登录则不会被删除。

wangxiaojieseo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蓝橙之恋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取下列连结前往「帮助中心 」网页下的「安全性」页面;
2.facebook:

1?facebook&id=420" target="_blank">http.facebook. 在该网页的最下方.php。
若您确定日后您将不再使用 Facebook,很快给了我回复,点击「我想要永久删除帐户」连结://www,下面是我的转载.php?facebook&id=420

3://www,希望删除该帐户,希望对你有帮助,您可依下列步骤自行删除帐户之前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您的帐户一旦删除后将无法重新恢复启用。于是发邮件给facebook的客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13 13:12
评论
",成功了; link in the top right corner,你点后会出你的account;Account"Deactivate, click on it then scroll to the bottom and select "。
在右上角你名字边上有个settings,第一栏的最后一个就是After you login look for the "
我试了一下

参考资料: http://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220160925AAhGEWA

郢少 | 发布于2009-03-11 08:5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3-11 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