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资源管理软件 mybase 密码忘了该怎么办能进入呢?

文档资源管理软件 mybase 密码忘了该怎么办能进入呢?
推荐于2016-11-18 05:46:15 最佳答案
借助Excel密码破解工具:
1、Accent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特点:成功破解过的密码都会被记录下来用作下一次破解,破解已经破解过文档不费吹灰之力。
2、Office Password Remover
特点:在线秒杀所有采用普通加密方式的“.doc”、“.xls”、“.ppt”文档。
缺点:付款才能看到完整的被破解的文档,必须上网才能用。
3、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特点:功能无比强大,如果上面两款都破解不了,这款是最终武器。

方法:
先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可用金山WPS Office 2012 表格代替)创建一个“2003.xls”的普通方式加密Excel文档,然后用Office Password Remover这个在线破解工具来破解,1,2,3,3秒之后,就生产一个已经被成功破解的新Excel文档——2003(DEMO).xls 。破解一个普通加密方式的Excel文档,只需3秒钟!

注意:XOR加密方式虽然可以被 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瞬间破解,但却完全不怕Office Password Remover的在线破解。因为Office Password Remover对XOR加密方式的Office 文档无可奈何。如果有人想找随时找回密码的加密方式,那WPS内置的XOR加密毫无疑问是最适合的方式。

其他回答

我想你用的那个系统应该也可以解决备份和还原问题,对实现数据的备份和还原是ok的://f.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cae10b659ee3d6d22938fcd7326411a/5bafa40f4bfbfbed16f7356e78f0f736afc31f70,技术上我不知道怎么做的,因为我不是技术。

一般的文档管理软件都是有系统备份与系统恢复的。

我对你那个文档软件不是很熟.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f6875376d224f4a57cc7b173cc7bc64/5bafa40f4bfbfbed16f7356e78f0f736afc31f70.com/zhidao/pic/item/5bafa40f4bfbfbed16f7356e78f0f736afc31f70://f; .com " target="_blank">www.com .owein,但我们也有个文档管理系统edco2文档管理系统,这样才能够实现系统的安全性

参考资料: http://v4.edoc2.com/GetFile.aspx?code=A565270e0dddd4c9190ca08ad2fc3f14b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fangfang1007 | 发布于2009-03-13 14:57
评论
问问开发商 就搞定了
vtsoft | 发布于2009-03-10 16:46
评论
哈哈,wjj知道,不过你的文档可能得给他了~
dbpower | 发布于2009-03-17 0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