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帮忙改句子``` 50

缘起缘灭,缘以尽;秋来春去花开花谢,时已逝,花无常;落枼飘蕶,情难寻.
缘起缘灭,缘以尽;秋来春去,情难寻..
花开花落花开花谢;缘起缘灭,缘以尽;缘来去,缘如水;落叶飘零;落叶飘零,情难寻.,花无常,花无情,时已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24 最佳答案
错,就是错字多点,缘以尽,似应为已尽

后两句,不工整;秋春对暑寒好似要好一些

其他回答

落日升;潮起潮落,滩还平;云卷云舒,夜常至,时已渡
雨酌 | 发布于2006-06-24
评论
花开花谢,几时红?缘起缘灭,何时修?秋来春去,催人老;落枼飘蕶,情难觅...。。。啊,我的爱人,你在哪?^&^
wqqq | 发布于2006-06-24
评论
后面是有一点不工整,可是不像楼上说的那样。你看第一句,是写花的,第二句就写了缘。那么你第三句写了时间。你就应该学着第一二句那种写法。再引出别的什么意思来。。“来”和“去”对那个“浮”和“沉”较好。。
海岸·彩霞 | 发布于2006-06-24
评论
晔!神奇
锦瑟望帝 | 发布于2006-06-25
评论
花开花谢,花无情;缘起缘灭,缘似烟;秋来春去,时已逝;心死悲至,却在云隐间...

就这样吧= =||

自己也不知道啥意思,就酱-_-||
唯美抛物线 | 发布于2006-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