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看的电子书介绍!

超级好看的电子书介绍!... 超级好看的电子书介绍!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想爱西西
2009-03-15
想爱西西
采纳数:5 获赞数:19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皎皎的《君子一诺》,已出书。故事是讲北大和清华两所学校的几对男女从学生时代到成家,大学女主很聪明,最后成了物理学博士,男主追了9年啊,很不错的!前半部分有一点点闷,后来越看越好看啊
《良辰讵可待》也出书了。像是何以和佳期如梦的合集,前半部像何以,后半部像佳期如梦,和何以一样,男主藏了女主的照片,后面也有题字
《红颜乱》已出书古代的,一个郡主和王爷开创一个王朝的故事。男女主角名字很难念,萧綦 王儇
《独步天下》已出书穿越文,很经典很经典,是皇太极和满清第一美女的故事。
《桃之夭夭——长孙皇后》出书后就叫长孙皇后,穿越架空文,是一个不会出现武则天的时代
《心素如简》陆观澜的,在书店里看到过
《人生若只如初见》梅子黄时雨的,好像就要出版了。男主是高干子弟,女主性格很淡
《红颜乱》古代的,一室友很喜欢,写的很不错,就是书的封面不大好看
《微雨红尘》已出书,讲述4个女大学生毕业后的故事,写的很真实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笙离 男主是中医
《醉玲珑》也是古代的,有两本,是丞相女儿和皇子最后开创帝业的
《何须浅碧轻红色》作者 王之于水
以下的个人觉得很不错,就是不知道出书没,不过我都有TXT版,如有需要可
以通过邮件发给你:
《青青陌上桑》陆观澜
《二元二次》 轻松小文很不错 男主很深情,为了女主回国考公务员
《最后的情人节》作者寒烈
《亲前婚后》作者:anan
《回头,那有我的爱》作者 穿过夜的黑
《君子难逑》婧暄
《半是蜜糖半是伤》很好看的高干文
《藏爱》清影
《谁是谁的谁》作者 珍珠 这作者貌似就这一篇文
《月落参横》一个不是第三者的第三者的故事
《杏花春雨》很搞笑的文
《六月天微蓝》心雯
1039779143
2012-09-18
1039779143
采纳数:20 获赞数:5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一下: 剑客中文 可以找到
[武侠修真] 修真界败类
[武侠修真] 天道有鬼
[武侠修真] 小小仙神
[武侠修真] 通天大圣
[武侠修真] 九魂之印
[武侠修真] 天刹星魔
[武侠修真] 修真世界
[武侠修真] 浴血仙途
[武侠修真] 鬼舞乾坤
[武侠修真] 魔王绝爱
[武侠修真] 剑神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空晨回忆
2012-10-09
空晨回忆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3
擅长:生活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在回忆里等你》让人看过之后久久不能忘怀的一本书
《山月不知心底事》同样是辛大的作品我觉得很好看
《如果可以这样爱》形如看的时候还以为是悲剧不过最后结局还是算圆满的
《女人现实男人疯狂》同样好看哦
《无花蔷薇》不说了 反正看了不会后悔的一本好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ouluoluo0556
2012-10-17
zhouluoluo0556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肛肠外科 小说 音乐 度假旅游 肝胆外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实在是太多了,我看的几乎都是古装的,恩,都是比较经典的,像南有乔木,凤影空来,兰陵缭乱,兰因璧月,且试天下,独步清风,何凤来栖,镜花水月,青蔷天,九宫舞,大漠谣,云中歌,澹墨画秋容,法老的宠妃,红颜乱,九州华胥引,三生三世,瑶华,潇然梦,诛颜,醉玲珑,薄荷荼蘼梨花白,不负如来不负卿,不写了,等你把这些都看完也差不多要两个月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