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莞的中国国家代码是多少啊? 15


CHXX0120例如:Shenzhen(深圳)
CHXX0037:Guangzhou(广州)
CHXX0028
发布于2009-03-12 15:17 最佳答案
//www?News_Page_No=10" target="_blank">http.ah163.htm" target="_blank">http.com/search/bgy/tool/localdistrict.examda.htm

国家(地区)代码查询
http.bgyedu.asp44199 东莞

_少來La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东莞没有这种代码,你只有参考深圳或者广州的。
吃不胖啊 | 发布于2009-03-10 07:37
评论
、那可能是DONG GUAN了。呵。。。
lxq_1980 | 发布于2009-03-11 09:40
评论

为您推荐:

国家代码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