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作文) 10

关于母爱的,250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3-11 21:00 最佳答案
随后,但是……她已气绝多时,救援人员一边哭,他们在废墟中看到了一位母亲。” 
其实不止他哭了,在车上的我们?”
以为女儿还活着,故事发生在地震后的第二天……
地震后、等待着……
看着电视上的画面和报纸上的图片,他们始终无法快速到达她们身边母爱的故事

在土耳其旅游途中。
救援行动从白天进行到深夜,巴士行经1999年大地震的地方:“我是个不轻易动感情的人,所以骗了她。
母亲急切地问,那么重,我都会讲这个故事,辛苦的母亲则苦撑着,必定失去求生的意志,我们现在要把她送到医院急救,然后也要把你送过去,他放声大哭,如果母亲听到女儿已死去。
第二天,松手让土石压死自己,希望尽快解救这对母女:《这就是母爱》,她也被救出送到医院,是她苦撑两天唯一的理由和希望,但是看到这篇报道。以后每次带团经过这儿,一名高大的救援人员够着了小女孩,标题是,他们卖力地搬移周围的石块。
更多的人纷纷放下手边的工作投入救援行动。
母亲疲惫地笑了,土耳其很多报纸上都有一幅她用手撑地的照片,我哭了。但是石块那么多。
她7岁的小女儿。
救援人员大惊、一边挖:“对,各国来的救援人员不断搜寻着可能的生还者。
导游说,她还活着,她的双手一度僵直无法弯曲:“我的女儿还活着吗,将她拉了出来,土耳其人都心酸得掉下泪来,就躺在她用手撑起的安全空间里!”
他知道。
这名救援人员终于受不了了。
两天后,终于。
媒体记者到这儿拍下画面,许多房子都倒塌了,导游讲述了一个感人而且令人悲伤的故事

ctw123406

采纳率:15% 擅长: 小游戏

其他回答

只管吹呗,现在吹得越好分越高(这叫万变不离其宗)
不是baa | 发布于2009-03-09 22:04
评论
母亲的手
庄因
在异乡做梦,几乎梦梦是真。去秋匆匆返台,回来后,景物在梦中便依稀了,故交,新友、亲戚们也相继渐隐,独留下母亲一人,硬大盘固,伟为泰山,将梦境充沛了。
那夜,我梦见母亲。母亲立于原野。背了落日、古道、竹里人家、炊烟、远山和大江,仰望与原野同样辽阔的天极。碧海青空中,有一只风筝如鲸,载浮载沉。母亲手中紧握住那线绕于,线绕子缠绕的是她白发丝丝啊。顷刻,大风起兮,炊烟散逝,落日没地,古道隐迹,远山坠入苍茫,而江声也淹过了母亲的话语……母亲的形象渐退了;我的视线焦定在她那--双手,那一双巨手,竟盖住了我泪眼所能见的一切。那手,是我走入这世界之门;那十指,是不周之山顶处的烛火,使我的世界无需太阳的光与热。
母亲的手,在我有生第一次的强烈印象中,是对我施以惩罚的手。孩童挨大人骂挨大人揍是不免的,但我却怎么也想不起任何挨母亲打的片段来;连最通常的打手心打屁股都没有了虽如此,母亲的惩戒更甚于打,她有揪拧的独门绝招。我说绝招,是她揪拧同时进行--揪起而痛拧之。揪或拧,许是中国母亲对男孩子们惯用的戒法,除了后娘对"嫡出"的"小贱人"尚有"无可奉告"的狠毒家法外,大概一般慈母在望子成龙的心理压力驱使下,总会情急而出此的。
我的母亲也正如天底下数亿个母亲一样,对我是"爱之深,责之切"的。特别是小时候,国有难,民遭劫,背井离乡,使得母亲对她孩子们律之更严,爱之益切,责之越苛。母亲之对我,虽未若岳母之对武穆,但是,在大敌当前的大动乱时代,大勇大义之前,使母亲与任何一位大后方逃难的中国母亲一样,对子女们的情与爱,可向上彰鉴千秋日月。在贵州安顺,有一年,家中来了远客,母亲多备了数样菜,这对孩子们来说,可是千载难逢"打牙祭"的大好机会了。我因贪嘴,较往常多盛了半碗饭,可是,扒了两口,却说什么也吃不下了。隔了桌子,我瑟缩地睇着母亲。她的脸色平静而肃然,朝我说:"吃完,不许剩下。"我摇头示意,母亲的脸色转成失望懊忿,但仍只淡淡地说:"那么就下去吧,把筷子和碗摆好。"在大人终席前,我不时偷望着母亲,她的脸色一直不展。也不言笑。到了夜里,客人辞去,母亲控制不了久压的情绪,一把拽我过去,没头脸地按我在床上,反丁两臂,上下全身揪拧,而且不住说:"为什么明明吃不下了还盛?有得饱吃多么不易,你知道街上还有要饭的孩子吗?"揪拧止后,我看见母亲别过头去,坐在床沿气结饮泣。从此以后,我的饭碗内没有再剩过饭。
当然,母亲的手,在我的感情上自也有其熨贴细腻的一面。那时,一家大小六口的衣衫裤袜都由母亲来洗。一个大木盆,倒进一壶热水后,再放人大约三洗脸盆的冷水,一块洗衣板,一把皂角或一块重碱黄皂,衣衫便在她熟巧之十指-F翻搓起来了。安顺当时尚无自来水,住家在院中有井的自可汲取来用,无井的便需买水。终日市上沿街都有担了两木桶水(水面覆以荷叶)的卖水的人。我们就属于要买水的异乡客。寒冻日子,母亲在檐下廊前洗衣,她总是涨红了脸,吃力而默默地一件件的洗。我常在有破洞的纸窗内窥望,每洗之前,母亲总将无名指上那枚结婚戒指小心取下。待把洗好的衣衫等穿上竹竿挂妥在廊下时,她的手指已泡冻得红肿了。待我们长大后,才知道母亲在婚后数年里,曾过着颇富裕的"少奶奶"生活的,大哥、我、三弟,每人都有奶娘带领。可是,母亲那双纤纤玉手,在七七炮火下接受了洗礼,历经风霜,竟脱胎换骨,变得厚实而刚强,足以应付任何苦难了。
也同样是那双结满厚硬的茧手,在微弱昏黄的油盏灯下,毫不放松地,督导着我们兄弟的课业。粗糙易破的草纸书,一本本,一页页,在她指间如日历般翻过去。我在小学三年级那年,终因功课太差而留级了。我记得把成绩单交给母亲时,没有勇气看她的脸,低下头看见母亲拿着那张"历史实录"的手,颤抖得比我自己的更其厉害。可是,出乎意外地,那双手,却轻轻覆压在我头上,我听见母亲平和地说:"没关系,明年多用点功就好了。"我记不得究竟站着多久,但我永远记得那双手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
冬夜,炉火渐尽,屋内的空气更其萧寒,待我们上床入睡后,母亲坐在火旁,借着昏灯,开始为我们衣袜缝补。有时她用锥子锥穿厚厚的布鞋底,再将麻绳穿过针孔,一针一针的勒紧,那痛苦的承受,大概就是待新鞋制好,穿在我们脚上时,所换得的欣快的透支罢!
然则,就在那样的岁月中,母亲仍不乏经常兴致高涨的时候。每到此际,她会主动地取出自北平带出来的那管玉屏萧和一枝笛子,吹奏一曲,母亲常吹的曲子有"刺虎"、"林冲夜奔"、"游园惊梦"和"春江花月夜"。那双手,如此轻盈跳跃在每个音阶上,却又是那般秀美而富才情的了。
去夏返台时,注意到母亲的手上添了更多斑纹,也微有颤抖,那枚结婚戒指竟显得稍许松大了。有一天上午,家中只留下母亲和我,我去厨房沏了茶,倒一杯奉给她。当我把杯子放在她手中时,第一次那样贴近看清了那双手,我却不敢轻易去触抚。霎时间那双手变得硕大无比,大得使我为将于三日后离台远航八千里路云月找到了恒定的力量。母亲的手,从未涂过蔻丹,也未加过任何化妆晶的润饰。唯其如此,那是一双至大完美的手。
(庄文中 张翼健编《现代文课外阅读》 吉林人民出版社)
展开
787500247 | 发布于2009-03-10 21:57
评论
故事发生在奥地利。
罗莎琳是一个性格孤僻、胆小羞涩的13岁少女。很小的时候她的父亲就去世了。母亲索非娅在一家清洁公司工作,靠微薄的薪金把罗莎琳一手抚养大。因为家境的贫困,罗莎琳常常受到别人的歧视和凄侮,这些都给她幼小的心灵投下了浓重的阴影。久而久之,她对母亲开始心生怨恨,认为正是母亲的卑微才使她遭受如此多的苦难。
2002年2月下旬的一天,索非娅由于工作出色而被允许休假一周。为了缓和母女之间的关系,索非娅决定带女儿去阿尔卑斯山滑雪。但不幸降临了,她们在雪地里迷了路,对雪地环境缺乏经验的母女俩惊慌失措。她们一边滑雪一边大声呼救,不想,呼喊声引起了一连串的雪崩,大雪把母女俩埋了起来。出于求生的本能,母女俩不停地刨着雪,历经艰辛终于爬出了厚厚的雪堆。母女俩挽着手在雪地里漫无目的地寻找着回归的路。
突然,索非娅看见了救援的直升机,但由于母女俩穿的都是与雪的颜色相近的银灰色羽绒服,救援人员并没有发现她们。
当罗莎琳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床上,而母亲索非娅却不幸去世了。医生告诉罗莎琳,真正救她的是母亲。索非娅用岩石割断了自己的动脉,然后在血迹中爬出十几米的距离,目的是想让救援的直升机能从空中发现她们的位置,也正是雪地上那道鲜红的长长的血迹引起了救援人员的注意。
人生智慧:也许我们出生在普通家庭,也许我们的家境比别人要差,也许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多遭受了些苦难,但请相信: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天底下最纯洁伟大的爱。

多年前一个炎热的夏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一个小男孩偷偷跑到家附近的河里游泳。他匆忙脱下鞋子、袜子和衬衣溜出了家门。他欢快地跳进水里,没意识到一条鳄鱼正从对岸缓缓地游过来。

小男孩的妈妈透过窗户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一切。恐惧霎时抓住了妈妈的心,她急忙跑到河边,使劲叫唤男孩的名字。小男孩听见妈妈的呼唤,转身往回游。但太迟了,等他游到妈妈身边时,鳄鱼追上了他。

站在岸上的妈妈一把拉住孩子的手,鳄鱼也死死咬住了孩子的腿,一场“拉锯战”在他们之间展开了。鳄鱼显然比妈妈强壮许多,但妈妈坚决不放手。幸运的是,一个农夫开车经过,听见妈妈的尖叫,从卡车里冲出来,开枪打死了鳄鱼。

几周后,小男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双腿和双手布满了伤痕。腿上被鳄鱼攻击的地方,伤口深得可以看见骨头。手臂上的伤痕,是妈妈抓住他时留下的。

一名记者听说此事,到医院采访小男孩,他问男孩是否可以看一下他的伤口。男孩先是缓缓抬起了他的双腿。随后,他骄傲地对记者说:“看看我的手臂吧,那里有一道很深的疤痕,当时我妈妈死不松手才留下的。”看着这个天真无邪的小男孩,记者知道:母爱已经烙在了小男孩的心里,比眼前的伤痕还深百倍千倍。

妈妈的葡萄
山洞里住这狐狸妈妈和小狐狸,小狐狸肚子饿了,呜呜地哭着向狐狸妈妈要吃的,“呜——呜——妈妈,肚子饿了。”狐狸妈妈说:“你等着,妈妈这就给你找好吃的。”
狐狸妈妈翻过一座山,翻过两座山,又翻过第三座山,终于来到了长着葡萄的村庄。
“对不起,我的孩子饿得直哭,让我摘一串葡萄吧。”狐狸妈妈这么说着,跳上葡萄架,摘了一大串葡萄,急急忙忙往山里跑。翻过一座山,翻过两座山,又翻过第三座山,家就在眼前,狐狸妈妈听见小狐狸呜呜的哭声了,可是它实在跑不动了,把葡萄放在一棵树下,坐下来休息。忽然,远处传来了汪汪的狗叫声,猎人带着狗追来了!怎么办?狐狸妈妈大声喊:“呜——呜,有危险快逃呀!”
小狐狸听见妈妈的叫声,赶忙逃出山洞,向深山里逃去。后来,小狐狸到处在深山里寻找着妈妈的踪影,一年、两年,小狐狸不知不觉的长大了。有一天,小狐狸来到和妈妈住过的山洞附近的一棵树下,发现树下长着一串葡萄,它尝了一颗:“呀!好甜呀!”小狐狸又想起了妈妈的话:“你等着,妈妈这就去给你找吃的。”于是,小狐狸放开嗓子,对不知在什么地方的妈妈喊道:“妈妈,谢谢您!”
展开
4495499 | 发布于2009-03-12 21:30
评论
爱,这个令人陶醉的字眼,创造出了人类五彩斑斓的生活。爱的世界到处充满了阳光和色彩,我们很
难想象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那将会是多么的可怕。
爱会给生活创造出无限广阔的天空。沐浴在爱的阳光里,我们就可以把冷漠变成亲切,把仇恨变成宽容

在生活中,我们确实需要一颗爱心,需要一种由爱而滋生的宽容、大度、淡泊的情怀,这样,就会把
世界看得美好。当爱之花在我们灵魂深处绽放的时候,一切尘世间的烦恼、纷争、误解都将灰飞烟灭,化
作一种春风化雨般的温润。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打开电视机,调到文艺台,收看“闪电星感动”节目。这次说的是一
位复旦大学的大学生,因为突发脑溢血,卧床不起,成了植物人。他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支付不起那巨
额医药费。但是这位大学生非常喜欢听光良的歌,每当放到光良的歌,他就会有反映;手会抬起来一点,
或者嘴巴张开一些。似乎很高兴,也想一起来唱歌。光良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给这位大学生写了一封信
鼓励他,告诉他一定会醒过来的。随后,他就来到“闪电星感动”,做了一期节目。节目中,他用大学生
突发脑溢血,却无钱医治的真实事例,感动了许多好心的人,他们纷纷为大学生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光良还进行了“爱心拍卖”将自己拍新专辑封面时穿的一件衣服作为拍品,以一元起拍,拍了出去。这时
,光良唱起了大学生最喜欢听的一首《童话》。大家又再一次为大学生捐款,现场十分感人。我也留着泪
,给节目组发短信,因为一条短信就代表着我的一片心意。最终,光良顺利地为这位大学生筹齐了医药费
。这时,现场又响起那熟悉的旋律。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爱,它可以是家人之间的爱、同学之间的爱,师生之间的爱……而我今天就要说一说同学之间那种真
挚、纯洁的爱。
在我读三年级时转来了一位新来的同学叫音儿,她刚进教室就好象全身闪烁着金光,不得不让人有一
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刚开始她学习有点困难,但她不曾放弃,因为她所花的时间都比其他同学多得多。果
然皇天不负苦心人,音儿的英语成绩从10分到92分以上,虽然有如此的成绩,可他不骄傲而且有些时候我
们不会做的题目她会做,还认认真真的帮大家解答,丝毫不马虎,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件事。咱班有
个调皮大王—小刚,他的名字大家一听就有点害怕,每个同学都对他敬让三分,对他的话没人敢说“不”
惟独音儿不一样,小刚不会背书就让音儿帮他骗老师一次。音儿坚定地说:“不可能,只要你用心背一定
能行!”就这样一句话,小刚在星期三报复音儿,将她手里的一叠试卷撞翻了而且几乎都脏了。音儿哭了
,大家看不下去,都想去告老师谁又敢。后来有一个经常被小刚打的小明偷偷地告诉了老师,老师火冒三
丈把小刚拖到了校长办公室,音儿跑了过去全班也跟着去了。但在路上音儿却说了一句另人一想不到的话
:“老师,算了,我们总得给小刚一个机会,我想他只要愿意保证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就行了。”老师听了
音儿的一番话被深深感动,也原谅了小刚,就从那时小刚学习好了,也乐于助人,小又有成为了班中的一
员了,这还得谢谢音儿。
快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音儿和我们相处了一年就走了,但她的身影却永远留在了大家的心理,在他
身上我们也学会了很多,尤其是“爱”这个字,原来同学们之间的爱是并不可少的。我也知道只要有爱才
能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风气。所以,让爱保持下去吧……

嘀嗒、嘀嗒……”思绪犹如晶莹的水珠,一滴一滴悄然从头滤过。
小的时候,爱就是一根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妈妈一个甜甜的吻;长大些,当开始暗笑儿时想法幼稚
的时候,心中的爱,就是那种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东西;再大些,倒觉得自己已经长大,而和家长、老
师之间发生冲突的时候,竟不知道爱是什么了,只知道自己总在希翼,总在渴望;然后,到自己真正慢慢
成熟起来的时候,渐渐地,对爱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只是,这认识就像是一团模糊的影子,总也找不到
头绪。爱,就在这影子背后,却迟迟不肯露出真面目。我总是试图寻找,试图把握,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
迷藏,时而飘摇而至,时而消失无踪,若隐若现,居无定所。直到我放弃追寻,慢慢平静下来的时候,竟
惊奇地发现,爱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伴我左右。
那就是一种心灵悸动的感觉,一种感动得想哭的感觉。闭上眼,真正感受到爱的时候,就会感觉温暖
。思絮飞起来了……
我开始觉得,爱是无声的。它从未离开过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懂得珍惜罢了。它静静地围绕着我,
暖暖地将我包裹起来,让我不受任何伤害,给我快乐、给我欢笑。
或许是我脆弱,沉浸在被爱的幸福中,我却总是以泪水回报。然而,也许这才是我内心真正的感受,
爱是感激,是希望,爱使我充满力量,使我的心变得愉悦、安详,让我看清一切。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爱了,那模糊的影子,是爸爸的背,是妈妈的唇,是老师的眼睛,是一切爱我的人
给我的关怀,注视。而爱,就在我心中……

一滴滴鲜红的红细胞流入母亲的体内,看着母亲那苍白的脸稍见血色,听着母亲渐渐恢复了平静的呼吸声,我悬着的心暂时又归位了……
母亲睡着了,再看那鲜红的血袋,我的眼睛湿润了……仔细又仔细的看那血袋:献血人是郑宇,男性。我有马上就找到郑宇见到郑宇的冲动,我我我简直要跪下去谢恩了……
然而,茫茫人海,我又到哪里去找呢?捧着着鲜红的血袋,我仿佛能听到他那健康的砰砰心跳声……
郑宇,谢谢你,是你延长了我母亲的生命……我一遍一遍地在心里倾诉我的谢意……
我也要去献血,我一定要去!我说服母亲我要去献血。母亲答应我等她出院就让我去。郑宇,我无法回报你个人,我也只能用我些许的鲜血来回报这份人间真情;用我些许的鲜血来挽救那些危难中我希望也是辛劳了一生的也是母亲的人……

可是可是,再多的鲜血和再昂贵的药物也没能留住母亲,终于有一天,母亲还是离我而去了……
我的天塌了……但我依然感激那献血而延长母亲生命的人——郑宇。母亲走了,我献血的愿望和丧母之痛同时揪绕着我……
在母亲离家半个月的时候,我坚决去鲜血了,顺便领会母亲用血的抵押金(因为哥哥连续献血三个年头了,亲人用血是免费的。亲人眼里无伟人,从来没感到哥哥的伟大,说不定也正有人和我拥有同样的心态强烈地想着和感谢着我哥哥)。
当我恍恍惚惚苍白着脸(我还一点也没从悲痛中醒来)来到血站,问在哪屋献血时,一个医生大姐指点了我。
走进去,填写有关表格,就在要检查身体时,细心的医生发现我是如此的虚弱,如此的苍白,就关切地问:你能行吗?怎么了?我说:没事,就是想献血!可我的泪流了出来。医生出去了,一小会儿的工夫,进来了一个年老的女医生,轻轻地端给我一杯滚烫的热奶:“孩子,你的状态不适合献血,想说点什么吗?”
我含泪说了我的理由,老医生眼圈红了:“孩子,先回去吧!你现在太虚弱了,等恢复好了再来,好吧!以后身体好了,可以每年献一次!去吧,回去吧!”
我再三坚持,还是被老医生轻轻地推送出来:“回去吧,你现在的状态,血的质量也不会好,等不虚弱了,再来,噢!”
我无助地出来了,刚好又遇到了给我指路的医生大姐,匆忙中,她又一次驻足:“这么快,完事了?”我无声地摇摇头。大姐再问:“怎么了?你苍白得很,体力不支呢!”
我含泪扼要地说明了被拒绝的原因,医生大姐流泪了,把我送到血站的大门口,并帮我叫了出租车:“回去吧,有你献血的日子!调养好自己,回报九泉下的母亲,回报天下好心人!”
被拒绝的同时,我又一次尝到了人间的真情……
都说现在是物欲横流的年代,可我深切地体会着:人间依然有真情…………
我祈祷:好人一生平安……
我祈祷:人间真情永驻……

当今的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非常的重要,一旦关系处的不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就会很不顺利,甚至有些人还会遭到冷落,还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所以需要互相理解、宽容和关爱。

现在的人大部分心胸很狭窄,见利忘义。甚至有的人总想让别人对自己好,自己却不会关爱别人,对别人好。当今这个世界是一个互动的世界。如果人们都只顾自己,不去关爱他人,那么这个世界将是一个非常冷漠的世界,因此我们应该先从关爱身边的人做起,先学会关爱父母,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父母的关爱下长大的,然后再去关心朋友。但是,对敌人和那些缺德的人,千万不要去关爱他们。

我很同情那些被冷落的人,不如说像《红楼梦》里的林黛玉,自幼父母双亡,不像薛宝钗那些女孩子有父母,被父母带着,总是有说有笑。因为她没有父母所以被冷落,没有人来安慰、关爱她,才使她成为了小心眼、爱哭的女孩子。对她更不公平的就是最后没有嫁给贾宝玉,别人都嫌弃她身体不好,觉得学薛宝钗好,都喜欢薛宝钗,就让薛宝钗嫁给了贾宝玉。使林黛玉更加愤怒,最后无情的苍天还是夺走了她宝贵的生命。

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尤其是我们山西,环境遭受的污染非常严重,人们总是不关爱大自然,我每次在大街上都能看到有人乱吐痰还没人管。痰里面有细菌,容易让人得肺结核,严重了还会导致死亡,后果非常严重。还有的人爱乱扔垃圾、大量砍伐树木,破坏森林环境,这就造成了环境污染,再这样下去的话,人类就会遭到惩罚。

所以,这个世界需要互相关爱,去爱身边的人,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爱、国与国之间要互相关爱,人与自然之间也要互相关爱,这样才会变成一个温暖、和谐的世界。

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世界上有60多亿人口,芸芸众生,擦肩接踵。这当中有我们认识的,有我们不认识的。那么人与人之间需要什么来维系呢?

在阐述我的观点之前,我先给大家说一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我的妈妈近来正在给一个高三的姐姐补习英语,效果虽不能说是立竿见影,但也是颇有成效。看着妈妈每周来回奔波,如此辛苦,我不禁对妈妈说:“ 您为什么不收点儿学费呢?”听了我的话,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别人求我办事,说明别人对我的信认,我应该尽我所能。人与人之间不能只讲钱,应该多一些互相的关爱。只有你多关心、帮助别人,才会得到别人给予你的关心和帮助。”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感羞愧。同时也由衷地敬佩妈妈。

妈妈补课这件事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的确,人与人之间需要的不只是权、钱的施舍。互相关心帮助更为重要。只要你以诚待人,就同样会得到一颗来自他人的诚挚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是只存在于亲朋好友间,我们应该充满热情地帮助任何一个需要我们的人。我、妈妈、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国人也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说全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既然我们都是这个家庭中的成员,那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彼此关爱。人与人之间只有充满了浓浓的关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与你患难与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才会享受到更多的来自他人的爱。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拥有了这份爱,世界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合睦、团结。

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爱的氛围中,多好!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加油!
展开
13岁的天空1 | 发布于2009-03-14 13:06
评论
只要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去描绘细节,生动形象
你一定能自己写好的!!!努力!!!
霹雳A小贝 | 发布于2009-03-14 17: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