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岁,身高是162cm,体重是50kg,胸部32D,正常吗?这样好看吗?

之前是34E的,但是减肥之后就小了。
因为下胸围大了也就是胖了,请问想我这样大家都说小了? 我不想下胸围大了,胸围得多大才合适吖,我只想罩杯变大
发布于2009-03-09 21:12 最佳答案
体重比较不错,胸围比较波涛汹涌,很多女孩得羡慕死你。

kgwjf525

采纳率:22% 擅长: 仙途

其他回答

正常的,只能先增肥,虽然说下围也大了,这样就可以了,如果想罩杯变大
雪中彩影紫雨林 | 发布于2009-03-09 23:41
评论
体重OK,胸围小了点,加油哦
ly02465205 | 发布于2009-03-09 21:04
评论
胸围小了点啊。。。不过身材算不错的了!!!
Star_小玉 | 发布于2009-03-09 21:07
评论
162的话。亚洲人最理想的是75C。
面膜控滴 | 发布于2009-03-13 23: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