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低调的成语

关于低调

谢谢
髦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12:18:56 最佳答案
韬光养晦 
韬光隐藏自光芒养晦显眼位置低调意思基本相同种优秀策略

iubire

采纳率:27%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露锋芒、韬光晦迹、韬光养晦
疯癫了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默默奉献

参考资料: 字典

8909052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韬光隐晦 卧薪尝胆 默默无闻
4_7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韬光隐晦
六月的兰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