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吃了紧急避孕药,又做了,避孕套破,还要吃要吗? 30

我和我老婆是青川的,家中才开始修房子,前天才吃了紧急避孕药毓婷,昨天晚上又做了,避孕套弄破了,射在里面了,还需要吃要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4 最佳答案
所以叫72小时紧急避孕,毓婷在市面上都是两粒装的,现在还有一粒的,不用担心,紧急避孕药的药效是3天不需要的,不会出事的

nylb123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需要了,因为紧急的避孕药一般的有效期都在三天左右,而且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不需担心.
立懿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不需要~没事的~放心吧~
kazuya113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不需要!我朋友是医生!我问她了!放心吧!以后小心点!选我
yanyi0411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没事的~~
人生rensheng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没有事的
peng521_lian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