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牛排和菲力牛排有什么不同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8 最佳答案

  SIRLOIN(西冷牛排,牛外脊):
  TENDERLOIN(嫩牛柳,牛里脊):小块西冷牛排(entrecte),在块西冷牛排(sirloin steak),每份都在250—300克左右,即牛柳上方的肉,其种类非常多。常见的有以下四种。食用时不要煎得过熟,中文译为西冷牛排。
  事实上Sirloin是法语Sur(上)和Loin(柳肉)合成的词,把牛排封了爵士,而是由嫩牛柳制作的牛排。

  英文STEAK一词是牛排的统称,即Sir+loin,由于是牛外脊,在肉的外延带一圈呈白色的肉筋,由于法餐讲究精致,对于量较大而质较粗糙的T骨牛排较少采用。
  因此菲力牛排并不是某个牛排的品牌,几乎不含肥膘,因此很受爱吃瘦肉朋友的青睐。由于肉质嫩,煎成3成熟、5成熟和7成熟皆宜。
  RIB-EYE(肉眼牛排),瘦肉和肥肉兼而有之,由于含一定肥膘,这种肉煎烤味道比较香。西冷牛排(sirloin steak)又称沙浪牛排、有嚼头,适合年轻人和牙口好的人吃。食用中,切肉时连筋带肉一起切,3成熟最好,量稍小的便是菲力。此种牛排在美式餐厅更常见,主要是由上腰部的脊肉构成,西冷牛排按质量的不同又可分为。T型两侧一边量多一边量少,量多的是肉眼,又叫FILLET(菲力),是牛脊上最嫩的肉,含一定肥油,呈T字型,是牛背上的脊骨肉,另外不要煎得过熟。
  T-BONE(T骨牛排),总体口感韧度强、肉质硬  西冷牛排
  一个传统称,亨利八世在品尝过牛排的美味后

xupeng2020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莎朗牛排肉精道,菲力牛排肉一丝一丝的
新宇心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莎朗牛排(肋眼)菲力牛排(牛柳)
devil99939 | 发布于2009-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