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样查找传奇gm帐号和密码

告诉偷GM帐号指点内服太真没劲
2525139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03-08 20:47 最佳答案
登录器挂要求已知账号账号需密码能进入传奇版本换许早能用
些服务器都用代理做情况数据库默认GM物名字:游戏管理员或者超级管理员6点服务器2几率能拥GM权限比做服先建我曾经遇种事

tyigh1314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知道GM账号·劫持·或者刷BUG 随便建账号GM 简单GM检测ID IP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热血传奇吧 | 发布于2015-07-28 22:07
评论
我反正遇到过,别人黑了2亿多元宝,100快买了400万。官网比例2000.事后我跟gm举报他。gm还奖励我100网银的元宝。
追答
玩F从不花钱沙巴克老大路过···别人充1000 被我吊打呵呵··没别的 托就是这么牛X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热血传奇吧 | 发布于2015-07-28 19:54
评论
你想多了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热血传奇吧 | 发布于2015-07-28 14:06
评论
你想多了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热血传奇吧 | 发布于2015-07-28 19:33
评论
你想多了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热血传奇吧 | 发布于2015-07-28 19:3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