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尺是多少距离?

骆氏婷婷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4 05:08:44 最佳答案
1英寸(in)=25.4 mm 
1英尺=12英寸=25.4mmX12=304.8mm=0.3048米
1米=3.28083英尺

a1306112099

采纳率:8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尺(foot)是基本单位,foot 在英文里是脚的意思,人们是要穿鞋的:一个古时候
的北欧白人农民在用自己的大脚丈量土地:一脚挨着一脚。这真是非常形象。
1 英尺 = 12 英寸,一个大脚印就是一英尺(一英尺比一
市尺短一点,约为9.1市寸)。注意:古时候的欧洲人可没有汽车代步,3 英尺 = 1 码(yard),5280 英尺 = 1 英里(mile),所以脚比现代人的脚要
发达。
1 英寸 = 2;而且北欧可不是热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unzhaotuzi | 推荐于2017-11-27 03:39: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