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松江怎么去杨浦区翔殷路888号,新东方班啊,急,谢谢啊!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8 最佳答案
也是沿翔殷中环线往西走到黑山南路就到。走路150米,坐13站至(翔殷路站)下车,转沪古线(松江乐都路汽车站)上车,坐7站至(淡水路站)下车,坐7站至(淡水路站)下车,转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上车,坐13站至(翔殷路站)下车。走路150米,大概3分钟…

3:从沪松专线淡水路(松江乐都路站)上车新东方班翔殷路888号靠近黑山南路。

1:从沪古线(谷阳路站)上车,沿翔殷中环线往西走到黑山南路就到。走路150米:从松江17路(方塔公园站)上车,
转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上车,坐13站至(翔殷路站)下车,也是沿翔殷中环线往西走到黑山南路就到,大概3分钟…

2,坐4站至(妇保医院站)下车,坐6站至(淡水路站)下车,转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上车

其他回答

乘9号线到陆家浜路转8号线在翔殷路下从4号口出往前直走到路口时向右拐(不用过马路)直走,过车站后碰到小弄堂右拐就可以看见了。
若馨璇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地铁9号线宜山路转3号线到中山公园转2号线到人民广场转8号线到翔殷路站下后翔殷路往西
jjlydg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9号线到宜山路站换乘4号线到中山南路站换乘8号线到翔殷路站下,再走大约10分钟就到了
天使心苑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