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 是什么意思 10

呵呵 ,

总是有个·吧唧吧唧·请问一下是什么意思 谢谢了哦我女朋友跟我发短信的时候,每当后面一条的时候。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3-07 22:54 最佳答案
·吧唧吧唧·
意思1.吃饭发出响声的象声词
意思2.亲亲的意思
很明显,你女友是第二种意思

cxysaran

采纳率:33% 擅长: 生活 娱乐休闲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7545d73a1ec8a13144f5fe4c233bdb9/d50735fae6cd7b890e29431f072442a7d8330ee0.jpg" esrc="http.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270375802d162d985bb6a1a21ef85d4/d50735fae6cd7b890e29431f072442a7d8330ee0.baidu.com/zhidao/pic/item/d50735fae6cd7b890e29431f072442a7d8330ee0://a

评论
亲你呢,你下次也可以那样的
259999 | 发布于2009-03-07 22:53
评论
争议鼓掌?
47834383 | 发布于2009-03-07 22:54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