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精彩自我介绍? 200

、、杨锡标
所以想在此请教各位老师~如何把这个名字介绍的生动点或幽默点
让给大家留个好印像或能很快就记住呢平时和新朋友见面时都由于自己的名字太难记住而在交际中不怎么好
而且自我介绍也很差~本人鄙姓杨、名锡标、、
TBC8888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3:36:31 最佳答案
 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一定要显得有股傲气,但又不失亲近的方式,这样容易被人记住,古人云、名锡标,你一定很有安全感[告白版]![告白版...,请相信我吧......!!: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正如一把锡做的标枪一样,会给你带去无尽的惊喜和感动。我会为朋友两肋插刀.] 
给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不能一概而论吧。其实一张名片就搞定了
加油。父母给你起名字的时候,也应该是动了脑子和下了功夫的,所以珍惜自己的名字..

本人鄙姓杨。
本人鄙姓杨、名锡标,[直译]锡做的标枪--跟我在一起你的名字挺好的,不要听别人的乱改

q2367971q

采纳率:8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银的质地,金的价钱.

在下姓杨.名锡标,自古锡就卖不上价钱,但是我相信我这件锡器肯定能卖过银制品.请你们相信我,我绝对有刚的坚韧...转的太好了1.楼的是哪转的
古九玄明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首先你要有勇气
然后你就说你姓杨锡标的杨
名杨锡标的锡

杨锡标的标!
很幽默,给你第一印象会有好处的
拽爱你的心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大家好, 在下杨锡标,姓杨,可见是杨家将的后代,大名锡标,是锡有标本的意思,锡是一种贵重金属,而且的确稀少,所以还要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提携。

希望能帮得上你,加油啊!你的名字挺好的,不要听别人的乱改,古人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父母给你起名字的时候,也应该是动了脑子和下了功夫的,所以珍惜自己的名字。 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一定要显得有股傲气,但又不失亲近的方式,这样容易被人记住。

加油!祝你愉快!
molly0086912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嗯嗯~同学的名字挺好的呀!!

本人鄙姓杨、名锡标,[直译]锡做的标枪--跟我在一起,你一定很有安全感[告白版]......

本人鄙姓杨、名锡标,正如一把锡做的标枪一样,会给你带去无尽的惊喜和感动。我会为朋友两肋插刀,请相信我吧!!![告白版......]

我绝对不是在耍你......只是有点难幽默,呵、呵、呵......
sorry!
小姑娘老太婆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想让别人记住你,可以先介绍 “我姓杨,叫杨锡标 ,以后叫我‘大杨’好了!呵呵”
给自己起个别名,方便记的,这样别人即使忘了你的全名,也会记得你叫‘大杨’
香草之夏_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