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能吃辣的么?

小狗能吃辣的东西么? 比如鸭脖子鸭头什么的
发布于2009-03-18 15:24 最佳答案
其实狗的味觉很差,笼统来说狗所能承受的调味料是人的四十分之一绝对不能,狗吃东西主要靠嗅觉,但是辣的东西对狗的肠胃会造成刺激,一般辣的东西调味料都很重,你的胃和肠子是什么感觉吧,想想你吃了你所能承受的辣味的四十倍的食物

wangshuosure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反正够不能吃味道很重的东西当然不能!人吃的菜也不行!即使狗狗喜欢吃也不能给它吃
Chan_zoe | 发布于2009-03-07 20:42
评论
没有强制不能的说法~
你可以给它看它爱不爱吃呗~~
彘櫫 | 发布于2009-03-07 20:39
评论
我们家狗狗不吃 就是菜里出现一点辣椒也不吃
红拂刺客 | 发布于2009-03-07 20:41
评论
不能,尤其是小狗,绝对不能吃辣的,这样会伤害到胃的,小狗也不能吃盐
Happyhappy_芊 | 发布于2009-03-07 21:43
评论
那得因狗而宜了
我原来养的狗狗基本上什么都会吃
夜夜1228 | 发布于2009-03-08 02: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