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早晨美丽景色的作文,内容新颖,要有比喻和拟人,字数不少于500字,急!!!!!!!!!!!! 1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3-07 14:07 最佳答案
这首词写景色细腻而精练。 
写春日相思。上阕写春天的两幅景象,蝴蝶纷乱。冰池晴绿照还空,更多的笔墨放在春天景色的描写上。池水碧绿。面对“宝奁”,明日归来君试看。其二,香径落红吹已断,真是触目惊心。春风吹来。这时。 意长翻恨游丝短,尽日相思罗带缓。游丝恨短是因为离人的思念太长,看着自己容颜的改变,甚至有点寂寞冷落。宝奁如月不欺人,春景繁盛,春景过却,相思仿佛成为情绪之点缀。由春暮自然过渡到相思:其一,落红吹断,“荠菜花繁”,繁华已逝,喧闹盛丽,大自然变得清净,“罗带”宽缓是因为相思而消瘦,抒情则依循寻常路径春风只在园西畔,荠菜花繁蝴蝶乱

基本上大概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天空上。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

在树林里,只见春雨在竹枝,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青青的小草,春天真美啊,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大家都不肯相让、如丝的倩影、黄的,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绿绿的。

啊?啊,破土而出。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

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如纱,嫩嫩的,都显得那样的 生机勃勃,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在公园里,春天的一切,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放眼望去,在树林里。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如雾!

啊,奏出优美的旋律。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紫的,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高兴起来。那雨时而直线滑落,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飞升着,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动听的笛声所牵动,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竹叶上跳动着,时而随风飘洒。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使人眼花缭乱,怎么是五颜六色的,留下如烟,春姑娘展开了笑脸,红红的光束射过来,像年轻的母亲的手,太阳,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那温柔地抚摸你,在半空中飞来飞去、白的,红的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
展开
无敌大力金刚 | 发布于2009-03-21 16:26
评论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你瞧,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它们全身嫩绿嫩绿,远看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它们就左右摇摆,好像在给春风点头呢,有趣极了。

你瞧,花儿们竞相怒放,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云霞。花儿们给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丽极了。

你瞧,树木像一个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仍坚强地屹立在那里。今天,它们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最美的是池塘边的柳树,它长出嫩绿的柳条,像一条条小辫子。春风一吹,柳条四处摇摆,像一个少女正在跳舞,好看极了。

你瞧,春雨沙沙地下着,有如绣花针,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河水中,一只只小蝌蝌顽皮地游着,好像在找它的妈妈,可爱极了。

你瞧,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是为什么呢?肯定是觉得春天太美了吧j它们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唤别的小燕子来和它玩耍。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采着花蜜,蝴蝶采着花粉,忙碌极了。

我爱春天I我愿春天永远留在祖国大地上!
展开
lizheng3698 | 发布于2009-03-09 20:12
评论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粉色可爱朵朵 | 发布于2012-03-11 15:57
评论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公园的花儿草儿,树儿……柳树的枝条像绿色的长辫,随风摇拽着它袅娜多姿的身子.草儿从地缝里探出脑袋来,左顾右盼:树儿也从"睡梦"中醒来,东看西瞧才知道春天来了.

清晨,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裳,舞着暖风,招展地笑着向我们走来,给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使万物显现出无限生机.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撒向刚披上新装的草地,阳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儿,露珠儿显得晶莹透亮,美丽极了!……

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春天真是让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展开
juyanming123 | 发布于2009-03-15 12:25
评论
早晨,我从香香的梦中醒来,穿好衣服后,从窗子向外望去,啊!多美的景色啊!雄鸡报晓把万物唤醒了,春天在朝霞满天的天空放牧白云。春雨轻洒,草儿发芽,大地一片青色。我左看右看,走来走去的想:噢!春天来了。我又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小燕子来到了森林里,这一群可爱的小燕子有的在放声歌唱,有的在伴舞。一群小鸟被悦耳的歌声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往这边飞了过来,一起陪伴它们唱歌跳舞!

过了一会儿,太阳光芒四射,每一个人都觉得全身暖洋洋的,格外的舒畅,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啊!真舒服!”太阳公公看了一看,脸上露出了微笑,把温暖的阳光又洒向了那五颜六色的鲜花,顿时太阳的光芒变成了一束束金光,闪闪发亮,仿佛对这些花儿说:“你们好!”花儿们左摇右摆,手舞足蹈,像是回答说:“我们很好,谢谢你太阳公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也谢谢你给了我们这身美丽的衣服。”我仿佛看见了它们在微笑。

啊!多么美丽的景色,多么迷人的春天!

春天温暖的早晨啊!你唤醒了沉睡的万物,你的到来带来了春的气息,你将是我们最亲密的好朋友。
1176636091 | 发布于2012-04-19 19:4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