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姓规则 50

陈姓不符合百家姓规则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7 最佳答案
范,重新出版《中国姓氏大辞典》,胡,牛://news.xinhuanet.com/society/2006-01/10/content_4031873,蒋,张,康,常。 

科学家还将陆续发表中国前300个姓氏的数据和分布地图,苏,罗,方,阎,万,谢,程,江,林、省三级人口比例的统计,从而得到了当今中国新百家姓的排序,魏,郑,赵,钱,姜,毛.htm" target="_blank">http,唐,雷,施,高,邓,史,薛://news.xinhuanet.com/society/2006-01/10/content_4031873,顾,汪,廖,石,侯,邵,宋,崔,姚,叶,田,彭,朱,蔡,谭,韩,历时两年。调查涉及全国1110个县和市,赖,夏,邹,尹,武。

这项调查和研究是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袁义达研究员主持完成的,曹:

其他回答

赵钱孙李 周吴郑王 冯陈褚卫 蒋沈韩杨

不知道你所说的规则是什么。。陈姓在第十

参考资料: 百家姓

406417060327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李,王,张,刘,陈,杨,黄,赵,周,吴,徐,孙,朱,马,胡,郭,林,何,高,梁,郑,罗,宋,谢,唐,韩,曹,许,邓,萧,冯,曾,程,蔡,彭,潘,袁,于,董,余,苏,叶,吕,魏,蒋,田,杜,丁,沈,姜,范,江,傅,钟,卢,汪,戴,崔,任,陆,廖,姚,方,金,邱,夏,谭,韦,贾,邹,石,熊,孟,秦,阎,薛,侯,雷,白,龙,段,郝,孔,邵,史,毛,常,万,顾,赖,武,康,贺,严,尹,钱,施,牛,洪,龚。
规则是什么?………………⊙﹏⊙b汗
8雪溢流光8 | 发布于2009-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百家姓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