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Beta版是什么意思?

Beta版意思
JasonJayoo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6-04-15 16:17 最佳答案
测试版与演示版

α版

版本表示该软件仅仅初步完软件发者内部交流发布给专业测试该版本软件bug较普通用户要安装

β(beta)版

该版本相于α版已改进消除严重错误些缺陷需要经规模发布测试步消除版本通由软件公司免费发布用户相关站点些专业测试反馈给发者发者再进行修改该版本适合般用户安装

γ版

该版本已经相与即发行式版相差用户实

trial(试用版)

试用版软件流行主要益于互联网迅速发展该版本软件通间限制用户希望继续使用交纳费用进行注册或购买些试用版软件功能限制

unregistered(未注册版)

未注册版与试用版极其类似未注册版通间限制功能式版做限制数网络电软件注册版未注册版两者质量差距些虽使用式版毫二致消息框提醒注册看图软件acdsee、智能陈桥汉字输入软件等

demo版

演示版式版软件该版本知名度demo版仅仅集式版功能点像unregistereddemo版能通升级或注册式版

软件式版本推版本α、β、γ测试版熟软件总测试版windows 98β版前前10测试版终产品尽满足用户需要尽量减少软件bugtrial、 unregistered、demo统称演示版类版本广告色彩较浓点先尝味道于普通用户言自免费尝鲜

式版

同类型软件式版本通区别

release

该版本意味终释放版系列测试版终归式版本于用户购买该版本软件绝该版本标准版般情况release单词形式软件封面符号®windows nt® 4.0、ms-dos® 6.22等

registered

该版本与unregistered相注册版注册版、release面所讲standard版软件式版本注册版软件前身

standard

标准版软件标准版定存标准版包含该软件基本组件及用功能满足般用户需求其价格相级版本平易近

deluxe

顾名思义即豪华版豪华版通于标准版主要区别几项功能价格推荐般用户购买版本通些追求完美专业用户所准备

reference

该版本型号见于百科全书比较微软encarta系列reference高级别其包含主题、图像、影片剪辑等相于 standarddeluxe版均幅增加容量由张光盘猛增至三张光盘并且加入交互功能价格版本百科全书才能算百科全书发烧友收藏首选

professional(专业版)

专业版某些特定发工具软件专业版内容标准版所没些内容专业软件重要微软visual foxpro标准版并具备编译执行文件功能完整发项目言显忍受若客户机foxpro能使用用专业版问题

enterprise(企业版)

企业版发类软件极品(相于百科全书reference版)种版本软件障碍发任何级别应用软件著名visual c++企业版相于专业版说增加附加特性sql调试、扩展存储程向导、支持as/400ole db访问等版本价格普通用户接受微软visual studios 6.0 enterprise文版价格23000元

版本

介绍些版本外些专版本名称

update(升级版)

升级版软件能独立使用该版本软件安装搜索原式版则拒绝执行microsoft office 2000升级版、windows 9x升级版等等

oem版

oem版通捆绑硬件单独销售版本产品交给别公司保留自著作权互惠互利举两

单机(网络)版

网络版功能、结构远比单机版复杂软件报价发现某些软件单机版网络版价格相差非些网络版甚至客户端口要加少钱

普及版

该版本共享版其特点价格便宜(些甚至完全免费)、功能单、针性强(占领市场、打击盗版等素)与试用版该版本软件限制用户想升级购买式版
见软件版本简要介绍随着软件市场行变化些新版本命名windows xpxp取自于experience第二、第三字母希望内容能够购买、使用载软件所帮助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818003.html

长门雪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测试版
hamletl | 发布于2009-03-06 18: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