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R 话筒线的接法 ?sony 190p 摄像机随机话筒延长线如何接?请专家指点!!! 140

1.想做一条sony 190p 摄像机随机话筒延长线(型号ECM-NV1),但不知卡侬头内1.2.3三个头的接法,别人给接了一条一直有交流声.分别哪个该接正,该接负和地啊,才能没有交流声。 2.还有就是再做一条,内录声音时用的音频线。输入端为sony 190p摄像机的卡侬... 展开
美国,日本标准:1脚地,2脚正,3脚负; 欧洲标准:1脚地,2脚负,3脚正.
您好!专家,网上有以上的说法,对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6 最佳答案
只要是平衡接法,对比之下一定能看出好坏,接sleeve(套管)

线材买的时候比较一下,应该没有太多的噪音。
还是1地 2正 3负。如果不是卡农对大三芯,1和3并到一起。

问题三

卡农依旧1地2正3负
大二芯TIP(尖端)接正,那大三芯那边是2tip,同问题三的答案,3RING 1sleeve(立体声)。如果是但声道,应该是接大二芯,一般都问题不大问题一

1 地 2 正 3 负 使用两芯带屏蔽的线就可以

问题二

如果是一对卡农头。呵呵。
买个好插头,一定要互相插插试试才行,选紧的。松的一律不要

其他回答

他说的比我好

冒个泡
qazxasqw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141414
武术无先手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