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度是什么意思 5

魔法小猪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06 最佳答案
就是一个国家的居民永久居住和国家行使权力的确定地域、主权、政权几个要素构成的。人口。一定的政权机关是一个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组织保障。国家离不开国度,又不同于国度,就是治理国家的组织机构。把国家等同于国度,就抹杀了国家的阶级性。国家是按阶级性质来划分的,国度是按政治地理意义来划分的。主权,就是一个国家独立自主地处理自己的对内对外事务的最高权力,没有主权,是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基本物质条件。主权是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最基本最重要的条件,是国家的生命和灵魂。政权国度  国度
指政治地理意义上的国家。不管什么阶级性质的国家,都是由人口、领土,就是一定数量和质量的固定居民,是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社会基础。领土,就不能成为一个国家

GTO_001

采纳率:43%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国度
guódù
[state] 指国家
我们以生活在这个英雄的国度而自豪!——《谁是最可爱的人》
rebirthrebirth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指政治地理意义上的国家。不管什么阶级性质的国家,都是由人口、领土、主权、政权几个要素构成的。人口,就是一定数量和质量的固定居民,是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社会基础。领土,就是一个国家的居民永久居住和国家行使权力的确定地域,是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基本物质条件。主权,就是一个国家独立自主地处理自己的对内对外事务的最高权力,没有主权,就不能成为一个国家。主权是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最基本最重要的条件,是国家的生命和灵魂。政权,就是治理国家的组织机构。一定的政权机关是一个国家赖以存在和发展的组织保障。国家离不开国度,又不同于国度。国家是按阶级性质来划分的,国度是按政治地理意义来划分的。把国家等同于国度,就抹杀了国家的阶级性。
新兰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国家
每所不达尼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