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是什么意思

最经常在网上看到什么TD手机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3:28:39 最佳答案
以我国知识产权为主的、被国际上广泛接受和认可的无线通信国际标准:3G共有三个国际标准,另外两个是美国主导的CDMA2000TD-SCDMA——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时分同步的码分多址技术)。 
TD-SCDMA作为中国提出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标准(简称3G),自1998年正式向ITU(国际电联)提交以来,已经历经十年多的时间,完成了标准的专家组评估、ITU认可并发布、与3GPP(第三代伙伴项目)体系的融合、新技术特性的引入等一系列的国际标准化工作,从而使TD-SCDMA标准成为第一个由中国提出的。这是我国电信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注,和欧洲主导的WCDMA

其他回答

偷的
forget→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