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对电信的了解 20

面试要谈谈对电信的了解
怎么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6 最佳答案
133中国电信的业务主要是几大块:
1,宽带
2,固话
3,小灵通(即将退市)
4,153,现在开始经营移动业务,CDMA手机

四小三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信(telecommunication):指利用电子技术在不同的地点之间传递信息。电信包括不同种类的远距离通讯方式,例如:无线电,电报,电视,电话,数据通讯以及计算机网络通讯等。
cat_520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电信就像中国的血管那么重要
黑木白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