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cc水是500毫升水吗?

estteayid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0 05:05:16 最佳答案
=cubic centimeter 意思是立方厘米,是容积单位,是体积单位.=milliliter 意思是毫升.体积单位可以用来作为固体、液体。 
但是在数值上是相等的;

cc,但是意义却大不相同,是体积单位。
cc;
ml、气体的度量衡单位;
ml.容积单位可以用来做液体、气体的度量衡单位(ADC的重要分析指标之一---发气量就是表示为cc.=cubic centimeter 意思是立方厘米

ywtlyfn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0cc=500ml
Shmily_99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是。
凤木又寸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61211956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是的
sherry2love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