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的最好方法

泡妞的最好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9 最佳答案
耐性!胆大!打扮!气质!地利!人和!心细!面皮厚!运气!口才!
多与你想泡的妞接近!沟通!时间!浪漫!才华!文化最紧要! 金钱!天时

罗坑大佬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成为一个大老板,因为世界是物质的,所以你必须能够提供基本的物质需求。
到底爱了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共同进步!
用户名_鬼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