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的开始菜单和蓝条怎么竖起来了? 5

电脑的开始菜单一般在屏幕的左下角,显示快速启动,时钟的蓝条本来是在屏幕的正下方,不知道怎么弄的它现在竖立起来了,在屏幕的右边,怎样才能大它恢复原样呀,请大家指点下?
不懂就问朋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04 04:43:28 最佳答案

那个不是蓝条,那个叫任务栏。


1、在任务栏上右键,看看锁定任务栏是不是被勾上,如果勾上的,点一下锁定任务栏,把勾取消。

2、取消认为兰锁定后就可以通过ctrl+alt+方向键来改变任务栏的位置了,按下ctrl+alt+↑,任务栏就在底部了。

3、任务栏右键,点锁定任务栏,是锁定任务栏前面有一个√,这样任务栏就被锁定了。

其他回答


如果拖它没反应的话就在任务栏上右键按住它,把它拖到原来位置,拖完了再给它锁定上,把锁定工具栏前面的勾去掉,然后再拖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hampcn | 推荐于2016-09-04 06:38:23
评论
按住它,把它拖到原来位置,拖到原来位置之后,点右键,然后“锁定任务栏”,以免以后再被拖回去^_^Y
霜羽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鼠标左键拖动就行了,要在任务栏,也就是蓝条里面按住鼠标拖动,别在边上,要不只能变宽不能拖动了,如果怕以后误操作再把任务栏拖到别的地方去,在任务栏空白出电击鼠标右键,选倒数第二个,锁定任务栏,这样就可以了
6202146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按住它,把它拖到原来位置,拖到原来位置之后,点右键,然后“锁定任务栏”,就可以了
今秋无风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拖动到原来位置
china1206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同上!
lvjie0404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