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珊瑚海》女声部分

我想要《珊瑚海》女声的部分,因为 我总是听不清楚
她唱的是什么调调啊 谁能帮帮我吗
谢谢了
匿名
发布于2006-06-23 12:22 最佳答案
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男://www:你的笑容勉强不来
男女:回不来
男: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
男: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男女: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
女: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男女:
珊瑚海 (feat: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女.html" target="_blank">http://www:风中尘埃竟累积成伤害女:你有我的不够成熟坦白
女://www:当初彼此不够成熟坦白女://www歌曲.forclear.cn/Soft/mtv/200511/241:热情不再笑容勉强不来
男女:心不在
男女: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女男:爱深埋珊瑚海

下载:当初彼此不够成熟坦白女:十一月的萧邦

词: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男女: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
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
我的脸上始终挟带
一抹浅浅的无奈
女.com/music/new/jay/coral_sea.net:风中尘埃竟累积成伤害女.v3:汹涌潮水你听明白
不是浪而是泪海
男: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女: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结束太快
你说你无法释怀
女:方文山 曲: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男女:不应该
男:周杰伦
男: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男女: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
女:等花儿开
男女.htm
[mtv]周杰伦《珊瑚海》MTV
男:不应该
男女: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男女:你有我的不够成熟坦白
女.cn/Soft/mtv/200511/241:爱深埋珊瑚海

男:你用唇语说你要离开
男:那难过无声慢了下来
男女.htm" target="_blank">http:脸上海风咸咸的爱
尝不出还有未来
男.net.forclear.com/music/new/jay/coral_sea:你有话说不出来
男女:热情不在笑容勉强不来女: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男:你有话说不出来
男女:珊瑚海
歌手:周杰伦&lara 专辑

利益大众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
女:你用唇语说你要离开

男女: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男女: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女:不应该
男女:回不来
女: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男女:爱深埋珊瑚海

女: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女: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女男:你的笑容勉强不来
男女歌曲:不应该
女:你有话说不出来
男女:那难过无声慢了下来
男女: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男女:汹涌潮水你听明白
不是浪而是泪海
女: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男女:你有我的不够成熟坦白
女:你有我的不够成熟坦白
女:十一月的萧邦

词:方文山曲: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男女:热情不再笑容勉强不来
男女: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男女: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
女:回不来
女:周杰伦
女:脸上海风咸咸的爱
尝不出还有未来
女:你有话说不出来
男女: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

男女:珊瑚海
歌手:周杰伦&lara 专辑
风舞晨曦 | 发布于2006-06-30 13:57
评论
男: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 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 我的脸上始终挟带 一抹浅浅的无奈 女:你用唇语说你要离开 男:心不在 男女:那难过无声慢了下来 男女:汹涌潮水你听明白 不是浪而是泪海 男: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女:你有话说不出来 男女: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男女: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 女:回不来 男:风中尘埃竟累积成伤害女: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男女: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男女: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男:当初彼此不够成熟坦白女:你有我的不够成熟坦白 女:不应该 男女:热情不再笑容勉强不来 男女:爱深埋珊瑚海 男: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结束太快 你说你无法释怀 女: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 男:等花儿开 男女: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女男:脸上海风咸咸的爱 尝不出还有未来 男: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女:你有话说不出来 男女: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男女: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 女:回不来 男:风中尘埃竟累积成伤害女: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男女: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男女: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男:当初彼此不够成熟坦白女:你有我的不够成熟坦白 女:不应该 男:热情不在笑容... 展开
高洁gy | 发布于2006-06-23 19:02
评论
http://ok.wo99.com/bplay.php?id=413501里面有,你可以选择下载哦~
gutaohua | 发布于2013-01-22 10: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