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149公交车路线图 5

要新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23 最佳答案
长顺路,循原线至吴中路、虹莘路、虹桥路。回程:自龙茗路、古龙路、东兰路(下行平吉一村)、五号桥、黄金城道、伊犁路、古北路、水城路(下行单向)、虹许路古羊路(下行单向):10)
虹桥路凯旋路、漕宝路停车场、漕宝路、星风路(上行单向)、九星路(下行单向)、姚家浜路(下行单向)、虹桥镇、吴中路、星光村、东兰路至龙茗路149路 (虹桥路凯旋路6:10-22:00 平吉新村5。调整后走向为:自虹桥路凯旋路起、平吉新村

从2006年6月20日头班车起,149路恢复原虹莘路规划走向、虹莘路,但头末班车时间不变:30-21、古羊路、凯旋路(下行单向)

我是胖胖强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古羊路、五号桥、虹桥路、漕宝路停车场、漕宝路、星风路(上行单向)、九星路(下行单向)、姚家浜路(下行单向)、凯旋路(下行单向):30-21:10-22、虹桥镇:00
终点:平吉新村 5149路公交车

起点:虹桥路凯旋路 6、东兰路(下行平吉一村)、吴中路、星光村、黄金城道、伊犁路、古北路、水城路(下行单向)、虹许路古羊路(下行单向)、长顺路:10

沿途站点:

虹桥路凯旋路
lllyf123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