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里每本书都有什么作用 5

每本书读完以后都加什么属性,要详细的,不像浪费钱买没用的书
发布于2009-03-05 19:55 最佳答案
a href="http.php.mountblade://bbs.com.再有问题去中文站论坛吧://bbs.php.cn/viewthread.cn/viewthread.mountblade?tid=19281&extra=page%3D1
亚历山大传记 The lift of Alixenus the Great (智7) 领导+1
修辞学 Rhethorica ad Herennim (智8) 说服力+1
罗马军制论 De Re Militari (智9) 战术+1
剑斗的艺术 On the Art of Fighting With Swords (智9) 武器掌握+1
价值论 A Treatise on the Value of Things (智11) 贸易+1
机械原理 Method of Mechanical Theorems (智12) 工程+1
逻辑论文 Essays on Logic (智12) 智+1 技能点+1

治疗医书 治疗+1
兵器手册 训练+1
手术之书 手术+1

从中文站论坛复制而来?tid=19281&extra=page%3D1" target="_blank">http.com,哪里比较全而且人多

jcm110110

采纳率:36%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有的可以加技能等级(物品有说明)有的可以加属性点 (需要读完)是以%分形式读完~ 我知道就这些了
gusheng523 | 发布于2009-03-05 19:1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3-05 19:13
评论
争议亚历山大传记 The lift of Alixenus the Great (智7) 领导+1
修辞学 Rhethorica ad Herennim (智8) 说服力+1
罗马军制论 De Re Militari (智9) 战术+1
剑斗的艺术 On the Art of Fighting With Swords (智9) 武器掌握+1
价值论 A Treatise on the Value of Things (智11) 贸易+1
机械原理 Method of Mechanical Theorems (智12) 工程+1
逻辑论文 Essays on Logic (智12) 智+1 技能点+1

治疗医书 治疗+1
兵器手册 训练+1
手术之书 手术+1

从中文站论坛复制而来.再有问题去中文站论坛吧,哪里比较全而且人多.
keytmy | 发布于2009-03-05 21:01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