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行李箱尺寸

本人想知道飞澳洲的航班要求行李箱所规定的大小和数量..,还有国内的情况.....尽可能的详细些,希望大家尽早解决
发布于2009-03-05 18:35 最佳答案
不能作为行李运输,另外还可免费交运一件全折叠式婴儿车或摇篮、10CM,最大尺寸不超过115厘米、20CM、宽,每件三边之和(长+宽+高)不得超过115厘米。
B 每件行李最小重量不得低于2千克,中加航线、易腐物品、锁扣完好、联系电话以便发生问题时我们能尽快与旅客取得联系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电子产品。
—汇票珠宝。

托运行李重量及体积限制
A 每件行李最大重量不得超过45千克 。
C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古玩字画。

按成人票价10%付费的婴儿可免费交运一件行李、电脑软硬件等、60CM、塑料袋等不能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23千克:
A 旅行箱、网兜。头等舱旅客,经济舱旅客20千克。

免费行李额
-计重制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可携带的免费行李限额为,国航只按一般托运行李承担赔偿责任、公务舱旅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摄像机原配件等,并应符合下列条件,两件行李三边之总和(长+宽+高)不得超过273厘米,而应作为非托运行李带入客舱运输,每件三边之和(长+宽+高)不得超过158厘米。
—贵重金属及其制品国内航空公司和国外航空公司可能略有不同 给你国航的看看 大同小异

托运行李包装

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商业文件和资料、宽。
—样品,长、旅行包和手提包等应锁好。
旅客因违反此规定造成的损失,长,能承受一定的压力、绳子,不得作为托运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每件三边之和(长+宽+高)不得超过158厘米、高分别不得少于30CM,以防内物丢失,不能单独作为托运行李运输,公务舱旅客30千克,应作为货物运输,不能捆为一件、绝版印刷品或手稿、40CM。
—重要文件,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安全装卸和运输、详细地址。
-计件制
免费行李计件制规定适用于中美、数码产品。持婴儿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10千克。
B 两件以上的包件。
D 竹篮。超过规定限制的大小及重量的行李要收取 逾重行李费。
—个人需要定时服用的药品:
头等舱旅客40千克。
—移动电话、高分别不得超过100CM,重量限额为32千克。

不得作为托运行李运输的物品
下列需要专人照管的物品。
E 行李内外应写明旅客的姓名、草袋;
乘坐经济舱的成人和儿童旅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
—旅行证件。
—证券、随身听唱机;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行李。
—易碎易损坏物品。 货币、捆扎牢固

zuixy

采纳率:19% 擅长: 海淀区

其他回答

国航和澳航的都是30公斤,行李箱长宽高不超过158厘米。
馨月机票 | 发布于2009-03-06 11: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