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预订部接线员在接到客人来电话预订客房时说的话 100

就是接线员在接到客人来电预订客房和客人的对话是怎么样的
比如
接线员接起电话一般都先说 你好,这里是XX酒店
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什么的
最好可也写成对话
菲菲永远爱5只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05 最佳答案
html
写在这里。.com/hotel_1/59236_2.html" target="_blank">http://www.hotel520.com/hotel_1/59236_2

其他回答

2号入住2晚,入住人全名李明。入住人到前台保全名即可入住。(重复客人报的信息)
7.希望还能再为您服务!祝你生活愉快,好的,先生/。(记下客人的全名,如果是住两间房,则要问两位入住客人的全名)
5,大概什么时候能到达酒店(确定当天房间保留到几点),入住几晚。 (把问的这些都记起来)
4.麻烦您提供入住人全面.请问先生/小姐您要的是那种房型;小姐,那房间就帮你确认下来了,标准大床一间。
6.嗯,有标准房100元,豪华房200元.(即时把客人要的房型记起来)
3.您要几间房,几号入住?
2接到电话时马上拿起笔来。基本上就这几个步骤:
1.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请问入住人的联系手机号码(或是来电客人的手机号码)
07559d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一般应说:你好,这里是XX酒店
请问你需要帮助什么?请间你几号到店?需单间还是标房?需要几间?好的,这房间的房价是588元一间可以吗?好的,祝你一路顺风.
XQY_无花果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接电话之礼仪三步走
如何接电话,也是一门艺术,要想做一个合格的受话人,有许多礼仪要学。首先,要做好通话的准备,无论是私人还是公务电话,尤其是后者,应该在电话机旁准备好一些物品:电话号码簿、电话记录本和记录用笔。不要总是在需要时告诉对方:“请等等,我去拿纸和笔。”这样既拖延了通话的时间,也是不礼貌的行为。

其次,听到电话铃声,应尽快放下手中所做的事情去接电话。有些单位规定铃响三声内接电话,这是很有必要的。受话人所说的头一句话应是亲切地问对方:“你好。”接下来便是说出自己的工作单位及姓名,这样做,不仅礼貌,还可帮助对方确认自己有没有拨错电话号码。

电话铃响时,如果自己正在与客人交谈,应先向客人打声招呼,然后再去接电话。如果发觉打来的电话不宜为外人所知,可以告诉对方“我身边有客人,一会儿我再给你回电话”。不要抛下客人,在电话中谈个没完。这样身边的客人有被轻视的感觉。

无论在哪里接电话,都要仪态文雅、庄重,应轻拿、轻放,把电话机移向自己身边时,不要伸手猛拉过来。到通话是,不要拿腔拿调的,应该声调适中,语气柔和沉稳。

不要在听电话时与旁人打招呼、说话或小声议论某些问题,如遇接电话时房内有许多人正在开会聊天,可先请他们停下来,然后再接电话。

在通话过程中,为了使对方知道自己一直在倾听,或表示理解与同意,应时不时地轻声说些“嗯”、“是”、“对”、“好”之类的短语。

通话完毕后,可以询问对方:“还有什么事吗?”或者“还有什么要吩咐吗?”这一类客套话,既是表示尊重对方,也是提醒对方,请对方先放下电话,再轻放下自己的电话。
展开
诚信百分一百 | 发布于2009-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