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妈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5 最佳答案
首先,如果你确定你问的不是一个“人的称谓”的话:)
答案如下:
“婆妈”用来形容一个人说话重复罗嗦,或是办事思前想后不够爽快!也可以说成“婆婆妈妈”。
为了不让你觉得我的答案很“婆婆妈妈”,就答这么多吧~呵呵

其他回答

婆婆和妈妈
yang890603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形容女人唠叨 罗嗦
283021540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婆妈有2个意思..

第1 就是人的称谓, 比如你是一个女人, 你管你老公的妈妈就叫婆妈(有些地方会这么叫)

第2 就是啰嗦, 墨迹, 婆婆妈妈的, 形容一个人做事拖泥带水
__liquor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做事不干脆,拖泥带水。
sad_1212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