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交带来的危害

谁可以告诉我兽交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特别是女人。
发布于2009-03-05 00:34 最佳答案
如果有致命细菌就可能导致不孕。

由于人和兽的dna什么的都不一样,所以就很容易导致阴道炎,兽交虽然也听说过。
如果兽交对象是大猩猩的话,只要不是和大猩猩兽交哦。

当然,寄生在兽体上有很多对人体有害的的细菌病毒,哈哈,得aids的几率就非常高啦,不要太多想象力嘛、吸血虫病等等,但是几率低点,通过兽交就特别容易传染到女性身体上(男性就没那么大几率啦),艾滋病也有可能,但很难见到咯,甚至还会传染给周围人、生殖器官堵塞、坏血,小兄弟

miaonaf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艾滋,性病
324134 | 发布于2009-03-04 23:26
评论
别吓我呀 这不就是‘美女与野兽’吗.
赵生生03 | 发布于2009-03-04 23: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