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中兴路一品东门雅园怎么走? 10

深圳市罗湖区中兴路一品东门雅园南座该怎么走?有什么公交是经过那里的?本人在布吉,给对路线我回来另外加分!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5 最佳答案
5 公里:

在 布吉汽车站 坐 307 到 东门中(1) 下车步行约481米到达
途经过 12 个站点:

亲,能查深圳所有的公交线路?
在 布吉汽车站 坐 312 到 螺岭 下车步行约283米到达
途经过 11 个站点。全程 9亲,你在布吉哪?布吉汽车站可以吗。全程 9.6 公里,下载深圳百事通 查

lane117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方案1: 300路区间下行[直达]全程约7.47公里,需要约15分钟

从 中兴路 出发, 步行至 布吉街道办 坐 300路区间下行 ,在 东门中 下车, 步行至 一品东门雅园停车场
dee92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NONONO
635699606 | 发布于2009-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