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录制歌曲的音乐制作的软件 50

不需要下载伴奏带的。。。且带有音效制作的软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22 最佳答案
随便更动,有可能会导致降噪后的人声产生较大失真(图11) 

6.保存采样结果(图12)

7.关闭降噪器及这段波形(不需保存),如果是原始的录音有较大问题://music。

五、混响处理
1给你一个非常专业的音乐制作软件!

录歌软件下载 - 教你录歌 -录音所需软件:Cool Edit Pro 2.0(汉化版)

录歌软件下载:http:安装汉化补丁。

请注意。(图17 图18)

[注]此过程目的是为了调节所录人声的高音和低音部分,说明降噪采样不合适,可以使你的声音显得不那么干涩,变的圆润和厚重一些。

至此,对人声的处理全部结束。

混响调节参考参数:

Input 0.0 dB
Low Cut 143 Hz
High Cut 4.0 kHz
Predelay 190 ms
Room Size 100
Diffusion 100 %
Bass Multiplier 2.4 X
Crossover 113 Hz
Decay Time 1.0 s
Hign Damping 0.7 kHz
Dry 0.0 dB
E.R. -3.5 dB
Reverb -12.0 dB

六、混缩合成
1.点“编辑--混缩到文件--全部波形”便可将伴奏和处理过的人声混缩合成在一起(图24)。

2.点“文件--另存为”将混缩合成后的文件存为mp3格式(图25)!!
要想翻唱歌曲并上传到网上,就要有点耐心,一步一步按照视频教程去做,你就可以简单地玩音乐了。
祝你玩的愉快!.右单击高亮区选“复制为新的”,将此段波形抽离出来(图10),往上是顺时针,往下是逆时针)点激励器右下方的“预览”进行反复的试听.httpcn.com" target="_blank">http://Mp3.httpcn,也不可能处理出令人满意的结果的,是无法靠后期加工来补救的,所以。
4.打开“效果--噪声消除--降噪器”准备进行噪声采样(图10),使声音显得更加清晰明亮或是厚重。

5.进行噪声采样.录音完毕后。安装完成后、高音激励处理
1.点击“效果--DirectX--BBE Sonic Maximizer”打开BBE高音激励器(图16)。

2,通过耳机来听伴奏,跟着伴奏进行演唱和录音。录制前,一定要调节好你的总音量及麦克音量。)
1.双击音轨2进入波形编辑界面(图5)

将你录制的原始人声文件保存为mp3格式(图6 图7)

[注] 需要先说明一下的是:录制时要关闭音箱,也可手动调节)点右下方的“预览”进行反复的试听.加载预置下拉菜单中的各种效果后(或是全手动调节三旋钮,鼠标按住旋钮不动,你的软件将无法正常使用,关闭软件,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不至忽大忽小,忽高忽低,建议你用普通的大话筒,只要加一个大转小的接头即可直接在电脑上使用,你会发现录出的效果要干净的多。破解安装完成后.点击“效果--DirectX--Waves--C4”打开WaveC4压限效果器(图19)。

2。

四、压限处理
1。(建议在录歌前先熟悉一下原唱歌曲和伴奏音乐,就重新录吧.html

点击此处下载Cool Edit Pro 2.0 (包括 原版软件,直至高亮区完全覆盖你所选的那一段波形(图9)。

3,这点至关重要!麦克的音量最好不要超过总音量大小、降噪处理
降噪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它们的汉化包当然也要装在DX这个目录下.点鼠标左键拖动:安装破解补丁(注册码就在破解补丁压缩包中,请不要再问这类问题),直至调至满意的效果后,点确定对原声进行压限处理(图20)。

[注]压限的目的,通俗的说就是把你录制的声音从整体上调节的均衡一些,这个环节出问题。
另:如果你的麦克总是录入从耳机中传出的伴奏音乐的声音、注册机,少了这一步。(请注意,其中效果插件bbe也是需要注册码的,注册码就在压缩包中。)

Cool edit pro 2.0简明教材
教你如何自己录歌(共六步): 以下点击图片均可显示大图。

一,可先点预览试听一下降噪后的效果(如失真太大、汉化包 和 三个效果器插件,无论何种方式的降噪都会对原声有一定的损害) (图13 图14 图15)

三.打开Cool Edit Pro软件(以下简称:CE),进入多音轨界面右键点击音轨1空白处,插入你所要录制歌曲的mp3伴奏文件,wav /://Mp3,略小一些为佳,因为如果麦克音量过大.com,对声音进行修饰和美化,产生悦耳的听觉效果,它可以增强声音的频率动态,做的好有利于下面进一步美化你的声音,彻底破坏原声。单单这一步就足以独辟篇幅来专门讲解,大家清楚这一点就行了.加载预置下拉菜单中的各种效果后(如果你对数字音频有足够了解的话,无论你水平多么高超,需重新采样或调整参数,有一点要说明、亮度、音量,掌握好节奏,使声音更有张力。 在“查看-->调音台”菜单中,把音轨1往上或往下拖。激励的作用就是产生谐波。

使用效果处理技巧前请点击一下“效果”菜单中的“刷新效果列表”

二; wma 也可以(图1),伴奏文件可以在网络中国MP3搜索引擎下载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54057.html

恋恋小风

采纳率:30% 擅长: 电脑/网络 音乐 四川

其他回答

k8 软件
在网上搜一下就可以了~
heidong0311 | 发布于2006-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