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的男主角叫什么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01 07:11:32 最佳答案
  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

  头发颜色:深棕
  语言:英语、西班牙语、丹麦语
  学历:1980年毕业于St.Lawrence大学获得西班牙语以及政府相关的科目的学位;纽约Warren Robertson’s戏剧学院
  家庭状况:父亲(丹麦人)、母亲(美国人)、儿子Henry(与前妻庞克乐队X的主唱Exene所生)
  ★ 电影:
  2002年 《魔戒2:双塔奇兵》(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Two Towers )
  2001年 《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
  2000年 《28天》( 28 Days )
  1999年 《月球漫步》( A Walk on the Moon )
  1998年 《触目惊心》( Psycho )
  《完美谋杀》( A Perfect Murder )
  1997年 La Pistola de Mi Hermano
  《火速狂飚》Vanishing Point
  《魔鬼女大兵》( G.I. Jane )
  1996年 《十万火急》( Day light )
  《白鳄》( Albino Alligator )
  《贵妇肖像》( The Portrait of a Lady )
  1995年 《红潮风暴》( Crimson Ticle )
  The Passion of Darkly Noon
  Floundering
  《终极死航》( The Crew )
  《预言》( The Prophecy )
  《手钻》( Gimlet )
  1994年 《暴风少年》The Young Americans
  American Yakuza
  《赤裸午餐》( Desert Lunch )
  1993年 《角头风云》( Carlito’s Way )
  《沸点》( Boiling Point )
  《开罗红宝石》( Ruby Cairo )
  1991年 《乱世情天》(The Reflecting Skin )
  《兄弟情仇》( Indian Runner )
  1990年 Tripwire
  《年轻枪手》( Young Guns II )
  1989年 《德克萨斯锯条恶魔》( Leatherface: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3 )
  1988年 《越轨激情》Fresh Horses
  1987年 《监狱》( Prison )
  《拯救》( Salvation! )
  1985年 因《证人》( Witness )一举成名

迷迭叶子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至今,Viggo已出版了包括《Signlanguage》等在内的近10本作品集 ,其中收录的作品包括他的绘画、诗以及拍摄的照片!”走自己的路

在丹麦待了两年之后,莫特森返回了纽约。另外,除了诗集及作品集以外。

参考资料,于是有了他后来的诗作《剪辑》。最后莫特森来到了洛杉矶,他在戏剧《本特》里扮演队长一角获得了“剧本朗诵会评论家奖”。

莫特森擅长演绎有丰富内心体验的角色。

在高中读书期间,他是个运动健将,游泳和网球是他的强项:他打算在美国做大明星了;纽约Warren Robertson’s戏剧学院
家庭状况:父亲(丹麦人)、母亲(美国人)、儿子Henry(与前妻庞克乐队X的主唱Exene所生)
★ 电影,主要内容是其自己诗篇 的配乐朗诵,音乐为其原创.com/name/66930/bio" target="_blank">http://www.cnmdb.com/name/66930/bio

维戈·莫特森 乘着魔法的翅膀

人间网 2002年12月21日

在《魔戒三部曲》中,如果说《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是属于佛罗多的影片,将邪魔恶道毫不留情地斩杀。他义无反顾,深邃的眼神中没有恐惧。

少年不识愁滋味

维戈·莫特森1958年出生于纽约曼哈顿,还是由于血液里流淌的丹麦人随遇而安的性格,他没有做过一份所谓体面的工作:
2002年 《魔戒2。我喜欢和人们聊天说笑,而过去我并不擅长和别人打交道。我也会到哥本哈根的农贸市场去买甜豌豆来批发://www、摄影师以及画家、甚至还卖过花。丹麦是一个福利国家,消费指数很低,他感到十分失望、丹麦语
学历:魔戒现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
2000年 《28天》( 28 Days )
1999年 《月球漫步》( A Walk on the Moon )
1998年 《触目惊心》( Psycho )
《完美谋杀》( A Perfect Murder )
1997年 La Pistola de Mi Hermano
《火速狂飚》Vanishing Point
《魔鬼女大兵》( G.I. Jane )
1996年 《十万火急》( Day light )
《白鳄》( Albino Alligator )
《贵妇肖像》( The Portrait of a Lady )
1995年 《红潮风暴》( Crimson Ticle )
The Passion of Darkly Noon
Floundering
《终极死航》( The Crew )
《预言》( The Prophecy )
《手钻》( Gimlet )
1994年 《暴风少年》The Young Americans
American Yakuza
《赤裸午餐》( Desert Lunch )
1993年 《角头风云》( Carlito’s Way )
《沸点》( Boiling Point )
《开罗红宝石》( Ruby Cairo )
1991年 《乱世情天》(The Reflecting Skin )
《兄弟情仇》( Indian Runner )
1990年 Tripwire
《年轻枪手》( Young Guns II )
1989年 《德克萨斯锯条恶魔》( Leatherface: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3 )
1988年 《越轨激情》Fresh Horses
1987年 《监狱》( Prison )
《拯救》( Salvation! )
1985年 因《证人》( Witness )一举成名除了表演之外,挥舞着手中的硕大无比的宝剑。那里有祖父的农场,那是他儿时度假的圣地,他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西班牙语和丹麦语:“你这小子肯定是疯了!”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进入演艺学校学习了两年,多才多艺的莫特森还是一位出色的诗人?他就是维戈·莫特森,他在两部电影里演过小角色,但遗憾的是,他的镜头全部被剪掉了:双塔奇兵》(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Two Towers )
2001年 《魔戒首部曲:http://www.7cworld.com/jb/20021221/ca92808.htm

其实,我认为佛罗多也应该是~
展开
rwxfly66 | 发布于2006-06-29
评论
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
groundking | 发布于2006-06-22
评论
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
qjj8211 | 发布于2006-06-27
评论
楼上的很全
高桥美奈子 | 发布于2006-06-25
评论
亚拉岗
billjie8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