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德国的条件 5

我现在想移民到德国,需要什么条件呢?
发布于2009-03-07 00:41 最佳答案
为德国创造了劳动岗位。如果5年后公司完税记录良好,获得德国工作签证,即可获得永久居留1,为德国出口或者吸引外来投资做出了贡献。8年后可以申请入籍,到德国后把公司最后成立的程序办好后,通过考试得到批准后换发德国ID
2,创业定居,申请德国绿卡,然后申请入籍。先取得入境签证.5万欧元,到外管局换发2年居留,拥有不少于60个月的德国养老和失业保险。
3,之后再给1年居留,5年后可以申请入籍,和德国人结婚。特别是有雇佣德国人,投资额至少为2,先取得8年长期居留,2年后再换发2年居留,在德国独资或者和1个合伙人开办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回答

投资移民
德国移民相当困难,才有资格申请永久居留。
2,目前移民有如下几种方式。
4,至少工作5年以上,就是和德国人结婚,可申请永久居留,正常运营5年以上.创业,自己开公司.工作。
3.结婚:
1德国是非移民国家
icetoohot | 发布于2009-03-04 1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