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摄影器材 10

我用的相机是佳能PowerShot S5IS,要用于产品拍摄,第一次接触这东西,请问需要用什么器材辅助才能拍出较好的相片?尤其是用哪种室内摄影灯比较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4 最佳答案
。。
到淘宝买个摄影棚套装。。。。。。
包括1个亮箱 2-3个灯。。。。
价格不高 200-300左右。。。。
如果产品很大(服装如果你的产品不是很大

其他回答

室内拍的话有3-5台带柔光箱的闪光灯就可以了。。牌子有很多。。去器材城看看去
liu990826 | 发布于2009-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