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网络电子书介绍

好看的网络电子书介绍流行的哦... 好看的网络电子书介绍 流行的哦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左耳上的阳光
2009-03-04
左耳上的阳光
采纳数:30 获赞数:31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鬼吹灯 鬼怪公寓 法老的宠妃 琴帝 强烈推荐你看搜神记
3319749
2009-03-04
3319749
采纳数:17 获赞数:94 LV4
擅长:电脑/网络 篮球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唐家三少写的不少书都不错。可以去试试。电击率可不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酷毙杀手007
2009-03-04
酷毙杀手007
采纳数:1052 获赞数:63480 LV13
擅长:情感情绪 学习帮助 星座/运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修真类首选诛仙
唐家三少鄙人不怎么看好
盗墓类也不怎么看
所以不能给你推荐
而且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也没说清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nshou1088
2009-03-04
xinshou1088
采纳数:123 获赞数:421 LV7
擅长:电脑/网络 游戏 教育/科学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推荐墨武的作品,比如《江山美色》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