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码等于多少米?一米等于多少码?

怎么换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5 最佳答案
0936132983377078码:最佳答案: 1米=30.soufun.com/cq/tools/dwhs." target="_blank">http://cq.soufun.com/cq/tools/dwhs最新公认数据,有需要你可以上这个网站查查

茶龙2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码等于0.9144米
秦语烟 | 发布于2017-06-08
评论
1米 = 1.0936133 码,1码 = 0.9144 米,谢谢。。。
sxjhehe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正确!!!
沈怡然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1米 = 1.0936133 码,1码 = 0.9144 米。
D調dě華廲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