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电动车跑得更快些 20

我得电动车是包车,我自己骑能跑到45M,我想问问能不能在跑快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3:12:56 最佳答案
一会我老公回来我帮你问问改的哪里哦。但是太快了是不被允许的可以啊,我家的电瓶车买的当天就让店里的人改了一下。

电瓶车的盖子打开,跟前面大灯接在一起的三角叉,拔出来,三根线分一下距离

其他回答

会避开个i
mofanjojo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装上四个轮胎吧,跑的彪一样的快,装上一对翅膀可以当飞机用了! 希望我的建议能令你满意!
xinge9494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把调速的地方 线头接以下 ,在不行就换控制器是以下
282795198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45已经差不多了,新车就好点。
海角孤客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