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可以克制跆拳道的拳? 10

发布于2009-03-02 21:48 最佳答案
基本上纯克泰拳?就破坏力来说,你想学啊,能比跆拳道厉害的就是泰拳了

——本人学的跆拳道

死灵彼尔

采纳率:32% 擅长: 考古学

其他回答

晕··F你们了·· 跆拳道主要是腿法 拳 也是辅助 什么克 泰拳属于搏击老大们··· 拳当然是拳击了
398809958 | 发布于2009-03-02 22:05
评论
我是练跆拳道的,其实跆拳道技术很全面的,它的特点是技术快,KO率高..你试试极真空手道和传统跆拳道吧(ITF)
跆少 | 发布于2009-03-02 22:18
评论
从来就没有人说克制跆拳道的拳的~~我练过泰拳和ITF,2者训练量大大不同,跆拳道轻松多了,要说克制拳~什么拳都好~都比不过拳击,泰拳也是加入了拳击才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古泰拳一般用肘比较多,拳厉害了~克制跆拳道的拳就用拳,因为用腿~别人腿比你厉害,所以只有拳比拳,出拳要快,连续,跆拳道很少练拳的
fzgglen | 发布于2009-03-03 00:12
评论
咏春啊,呵呵。其实你把像自由搏击一类的练好,就可以很轻松的战胜跆拳道选手了。因为跆拳道过于注重腿法,失去了上身的战斗力。所以,你只要和他近身打,他基本上不是你的对手。
jinzhao92 | 发布于2009-03-07 16:31
评论
ITF跆拳道要比普通的跆拳道更好
itf烈猴 | 发布于2009-03-11 15: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