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红宝石386杰尼龟,小火龙在哪里抓? 5

我只要这两个,别的不要,说清楚,几率多少啊!!!!!
有图最好
我玩的是掌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2 最佳答案
114号道路上对石头使出碎岩就可捉到它了(小火龙)天元镇(市)用高级鱼竿捕捉(在GYM的斜对面的水池里也就是说有水池的地方你找找就对了只要在天元市这个范围)。,

7qweqaz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是只有386版才能把这三种怪兽抓齐.小火龙可以在水道馆那个城市左边的草丛抓.妙蛙种子可以在道吉森林里抓.杰尼龟则没得抓.所以为了完成图鉴建议在开头就选杰尼龟.当然联机的话也能从别人的集子里拿
24K纯真叶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别听2,3楼胡扯,一楼的才是正确的,几率不大,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
镰鼬の棘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杰尼龟在父亲道馆边的池子里游泳遇到
小火龙在流星瀑布外的石头里破石遇到
有烦人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杰尼龟无处抓,水箭龟在岛的上方水道里抓。小火龙在隧道,斗士之路抓。妙蛙花在沙狐乐园抓。
飞飞大法师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