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游戏比较赚钱? 200

大家推荐几个可以赚钱的游戏,可以多开的最好,或者有类似想法的朋友我们一起探讨下,谢谢!

游戏最好玩的人多点,我想利用业余时间当个半职业玩家。

最好是那种挂机就能赚钱的
最好是免费的游戏,这样挂机也不用点卡的哦,否则多开点卡都买不起~~~~
发布于2009-03-08 00:41 最佳答案
如果想玩职业的最好是人气高的,蛮辛苦的,我还是建议你不要职业,比如魔兽 地下城勇士等,不过我朋友玩的冷门的游戏也赚了点其实网游这东西看你怎么对待了

其他回答

那就最好是彩虹岛了
彩虹岛允许用挂,而且找得到免费的
不像别的网游,挂机会封号
而且彩虹岛练级比较好练
然后卖

希望满足楼主需求
RAINBOW魅影 | 发布于2009-03-02 21:00
评论
个人认为是“地下城与勇士”和“鬼吹灯”,现最火热,地下城是十元换9万游戏币,如果玩毒王,到四十八级带人刷王者遗迹每人收二十万游戏币,每次三人,带一次才几分钟就赚六十万,如果掉好装备又可以卖几百万…梦幻和大话那些弱智游戏你还是别碰的好,会被笑
977026925 | 发布于2009-03-02 21:08
评论
完美世界.
梦幻西游.. 不过还是建议你!那些游戏很多人都在落根的了!你很难找到生意!.. 推荐你去新开!而且很热门的游戏里面赚.. 剑网3 .永恒之塔 ..类似这些的..
丶丿莪素超人 | 发布于2009-03-02 21:05
评论
完美公司处的所有游戏!!各个都能让你变肥,我做了一个月的口袋代练赚了1200多
shandapss | 发布于2009-03-03 11:10
评论
完美时空的游戏都还可以赚点钱还有就是DNF先花15-20天左右练个带级的号推荐职业是剑魂,后面就一直可以带人赚游戏币然后在换成RMB
zymiss003 | 发布于2009-03-02 20:15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