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卖的零散的香蕉片又干又脆的,到底是烤的还是炸的?吃多了长肉吗?比薯片热量高不? 30

超市里卖的零散的香蕉片又干又脆的,到底是烤的还是炸的?吃多了长肉吗?比薯片热量高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12:45:04 最佳答案
超市里卖的零散的香蕉片是烘烤干的香蕉片再经油炸处理的,热量不比薯片低,即使是新鲜的香蕉热量也是非常大的。香蕉属于高热量水果。

colorstay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烘干的,虽然没有油炸,但是因为加了糖,所以热量较高,担心长胖的人不要多吃。
大头兵2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烤的撒~~香蕉啊~果实含的固体水是很高的~
干的东西里面应该没水份了~所以达不到润肠的作用了~
属于甜品吧~但香蕉里含的营养成分不知道能不能破坏了~
热量啊~就是糖分吧~热量应该挺高的~我没数据不知道
ct261142629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一般的是烘烤的!
烘烤的没有油炸的热量高吧!
yhd7879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烤的!~
这种食品都是高热量!~吃得越多你越容易发胖!~建议你少吃!~
0377_song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烘烤的!
keyi80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