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里许宝凤的扮演者是谁? 100

潜伏里许宝凤的扮演者是谁?
推荐于2016-02-25 22:45:04 最佳答案
江苏南京 国籍;《江南情话》浙江电视剧制作中心女一号  、主持人孙岚《出生入死》中央台;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编辑本段]电视剧作品

 饰如媚

 《泡沫》天津电视台女一号 饰瞿亚男

 

姓名;《红粉世家》

[编辑本段]电影作品

 :影视演员;

 《神医喜来乐》

 《龙年宝贝》湖南电视台 ://h;身高;《血红雪白》

 中国

  饰刘素改

 :《情感超市》; 《爱的背后》

 《玉卿嫂》 :168CM   《小城往事》 饰良辰美景

 《爱情的故事》南京电影制片厂 .jpg" esrc="http;饰如意

  .baidu;  江西张刚影视研究所  

 《天下第一婶》 《桂北剿匪记》上海颜色影视女一号  .baidu;《我也是军人》

 .hiphotos;《悲伤时唱首歌》  《明末风云》

 : 《假装爱上你》上海升阳影视女二号 民族;《至尊食神》

 现住地;《天之云地之雾》 ://h;   饰美玉

  

 《后代》

  南京电视台

  职业;饰李月

   《第一次亲密接触》 、《超级震撼》

 

 饰装美丽

 

 饰高小薇

   《惊颤十七年》上海颜色影视 江苏综艺频道; 《情怨两代人》

   饰凡一平

  饰四婶

[编辑本段]主持经历

 女一号 、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女一号  : 

  汉族

 《银杏飘落》 《良心作证》女一号 《江南往事》

  饰董钥

 

 《幸福来敲门》 《聊斋》 .hiphotos;女一号       所属公司;《选择坚强》

 演员;《如影随形》

  《寇老西儿》饰柴郡主

  饰徐翠

 《原野》饰桂花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饰蒋友宁

 女一号

 《真情难移》连云港电视台女一号 :孙岚

 .baidu;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28d130a2834349b74536681fcda39f8/f9198618367adab40d4de9538bd4b31c8701e405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858261.htm

其他回答

孙岚,好像,以前做过江苏台的主持人,苏州人
sjmkitty | 发布于2009-03-02 02:37
评论
方法
734282640 | 发布于2009-03-04 18:08
评论
孙蓝
xuyu0617 | 发布于2009-03-08 10: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