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和印尼的华语教师工资? 80

我有个朋友即将去菲律宾或印尼的华人学校支教(教学中文),请问这两个国家的华文教师的工资待遇怎样?哪个国家的经济、生活水平好?去哪个国家支教好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1 最佳答案
国家派的志愿者就很高了,5000人民币或800美元,不算当地的生活补贴。如果是学生实习就低一些,2000人民币或400美元加生活补贴。都差不多,菲律宾的汉语状况好一点,而印尼华人更热情些。

lishahetiantia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华人比较多。
印尼很少人想学中文,还有那国家比菲律宾不好去菲律宾
anngerilyn | 发布于2009-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