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面部阴影?该用什么?(小脸效果的) 10

还是别的什么?最好推荐个比较好的产品?
该用什么颜色的?深色粉底/散粉,有小脸效果的?修容饼。
该用什么就是打在脸颊上的。
具体怎么打

发布于2009-03-04 19:40 最佳答案
,凑合着用
..修容饼好点吧=..=我是用MAC NW30遮瑕膏来打阴影的..

其他回答

,不然很突兀
大概是比你粉底液深1-2色号.方正颜色对了就行了
重要的一点是.,你图片上的这种就不适合我.,粉饼或者粉底液就可以,修容的位置就会不一样.
修容的话,看起来一定要自然不同脸型...
nanalibra | 发布于2009-03-01 20:13
评论
用修容粉打造小脸比较合适,效果比较明显
推荐Lunasol日月晶彩的修容粉,180元,很好掌握
东洋雪子 | 发布于2009-03-02 14:05
评论
用PS后期处理一下就可以了
在想加深的地方用加深工具加深就可以了
王琮185612747 | 发布于2009-03-02 11:35
评论
最简单的是买深色腮红,比如和你现在的腮红一个牌子一个色系的深色款,这样子过渡也自然~
kayyang09 | 发布于2009-03-01 19:10
评论
在脸颊侧面,用稍微深些的粉底,同时在脸正中及突出部位打高光。
yybbhbhmbm | 发布于2009-03-01 18: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